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酷暑难耐,让舒达源与你相伴

资讯 TOM    2018-08-08 18:38

8月1日10点-8月4日10点,舒达源天猫旗舰店聚划算优惠直降——爆款550ml*24冰点价188元 、400ml*24冰点价168元、1.5ml*6冰点价99元。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买的多还送的多,让你划算到不能再划算,这个夏天舒达源与你相伴。

夏日酷暑难耐,让舒达源与你相伴


众所周知,水对人体非常重要,它不只维持身体机能的正常运作,对人体的健康也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在盛夏经常会大量出汗,身体易丢失电解质和矿物元素,如果只喝不含矿物元素的纯水,不但无法补充矿物元素,反而会稀释体内仅存的电解质浓度,继而促进大脑不断发出信号,排出体内多余水分以达到体内电解质浓度平衡,造成自发性脱水。因此补充水分的同时补充矿物质显得尤为重要。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呈天然弱碱性,pH值8.0±0.5,水中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元素。同时,天然苏打水对于夏季运动后体内产生的过多乳酸,有非常好的中和、排出的作用,所以尤为适合运动爱好者,在健身、游泳等运动后消除疲乏而用。

市面上的瓶装水林林总总,消费者难免有眼花缭乱的感觉。舒达源此次爆款水直降,解决你夏季出行、在家聚会,外出运动的多种需求,以最简单的方式摆在你面前,让选择变得简单。为家人、为朋友、为自己选择健康的弱碱性天然苏打水舒达源,奠定你的高端生活基调。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