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华食品三十年砥砺前行 感恩有你相伴

资讯 TOM    2018-08-08 18:09

1988年,50岁的黄思烈先生在“彩云之南”创办了云南嘉华食品;2018年,嘉华食品已然历经了30年的时光淬炼与沉淀,愈沉淀,愈厚重。

作为云南烘焙行业的代表企业,嘉华食品秉承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深入探究“专业化经营、特色化销售”,在行业的发展变革中砥砺耕耘、创新突破,从而带动了云南当地乃至全国整个烘焙产业的发展和传统糕点的再创新。

嘉华食品三十年砥砺前行 感恩有你相伴

30年精耕细作:打造全产业链 布局“花食”产品

早在1993年,嘉华食品率先实行“前店后厂”的经营模式,第一家自营门店•昆明小西门店开业,就此开始连锁经营之路。

如今嘉华食品已成为西南大型烘焙企业,旗下拥有大型连锁烘焙品牌“嘉华饼屋”、知名伴手礼品牌“嘉华鲜花饼”、云南高端烘焙连锁品牌“JUSTHOT”,集食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通过不断对滇式糕点的传承与创新,逐步建立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如今嘉华的直营门店数量将近250家,遍布云南省内。

自成立以来,嘉华食品大力挖掘滇式糕点,尤其是将传统点心-鲜花饼进行了再创新,深受国内外游客喜爱。不仅如此,为了保证鲜花饼的正宗口感与品质,嘉华食品于2008年筹建自有的有机玫瑰园,开始全产业链的布局。

经过不懈的努力,2009年,云南嘉华食品被国家授权成立“滇式糕饼研究中心”,在遵循经典的前提下,不断突破创新。

旗下伴手礼品牌嘉华鲜花饼于2010年刚成立,便作为云南特色糕点,参与上海世博会展销,取得广泛瞩目,现已成为来云南旅游必买的伴手礼,带动了云南整个鲜花饼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30年精益求精:以匠心浇注产品 助推品牌升级

一个食品企业长期发展的核心是看其内在的驱动力。

在2018年度“匠心集成”颁奖典礼上,嘉华食品代表提到:长期以来,嘉华的发展就是依靠匠心精神的驱动,对每一款产品精心打磨,从而让每一款产品都成为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标杆性产品。

嘉华食品自成立以来,累计获得数十个行业奖项,业内的一致好评,正是嘉华食品“匠心精神”最有力的佐证。

随着消费升级与行业迭代发展,嘉华开始了新一轮的产品品质、工艺技术和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级。

一是产品品质升级,与以色列农业种植机构合作成立农业种植公司,建设自有千亩有机玫瑰园,并于2018年达成国家欧盟双有机认证。严苛的种植过程定义了云南鲜花饼产业的高标准,推动行业迭代升级。

二是工艺技术升级,2017年12月为新品即融海盐曲奇引进高标准全自动生产示范车间,产品从配料、搅拌、填充、烘烤到冷却均以全自动生产设备完成;18年5月份完成嘉华花工厂升级改造,启用全自动捡花系统,实现产能和品质的双重收益。

三是品牌形象升级,2018年,嘉华食品集团旗下三个品牌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品牌形象升级。

嘉华饼屋以更年轻、时尚的门店风格、更好的产品体验与服务体验面向消费者。

JUSTHOT开设昆明首家欧包主题店,高颜值ins工业风设计,所有欧包产品运用789红酒酵母技,带给食客全新的欧包美味体验。

嘉华鲜花饼外包装设计更加时尚鲜活,采用了外袋八边封平底袋,密封性好,更好地保持鲜花饼的风味。

嘉华食品三十年砥砺前行 感恩有你相伴

图为嘉华饼屋

嘉华食品三十年砥砺前行 感恩有你相伴

图为JUSTHOT 欧包店

嘉华食品三十年砥砺前行 感恩有你相伴

 

嘉华食品三十年砥砺前行 感恩有你相伴

图为鲜花饼新包装

30年初心不改:稳健笃行 回馈粉丝

30年是嘉华品牌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丰碑,也是中国本土烘焙行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过去的30年,嘉华食品将传统的传承与大胆的创新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行业的良好口碑;下一个30年,这个充满了传统底蕴的品牌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