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或在研发AR智能眼镜

资讯 913VR网 2018-09-01 21:11

 

苹果或在研发AR智能眼镜

谁才是下一代硬件入口,作为智能化装备需要解决一种全新方案,它通过现实场景与数字内容实时叠加,将现场的所需信息以第一视角呈现在眼前,没错,这就是未来科技产品“AR智能眼镜”。

前段时间,苹果一直都在领导着智能手机市场,这一次该公司将打造一款AR眼镜,说到研发这项技术,苹果还与Akonia Holographics初创公司考虑制造一个专用AR的镜片,这块镜片将叠加于现实世界的可穿戴设备。

据内部人员表示,苹果收购Akonia Holographics初创公司很明显看的出来,它正在让可穿戴设备的道路上快速前进,尤其是掌舵人库克多次强调的AR领域,但是为了考虑研发AR眼镜,它的核心元件如光学模组和镜片这些都必不可少的。

据外部消息了解,苹果在憋大招,没达到消费级的产品要求,苹果不会推出,但它并不心急,它的销售预期至少要到智能手表的程度,另一方面,苹果对于把AR带到消费者人手级产品来说,是个推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