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fice 365订阅服务全新升级:取消安装设备数限制

资讯 快科技 2018-09-01 21:09

8月31日消息,微软宣布对Office 365订阅服务条款做出修改,竞争力大大增强。

具体来说包括——

一、取消家庭版和个人版的安装设备限制

目前,Office 365家庭版/个人版不仅有用户限制,还有设备限制。比如家庭版仅可在5台电脑/手机/平板上使用,个人版则是1台。微软表示,从10月2日起取消设备安装限制,用户可以在不限量的设备上安装Office套件,不过,单账户最多同时在线的数量为5台。

也许有人想借此钻空子了,这就需要注意了,首先Office 365在离线状态下功能受限,另外,若超过30天未登陆账户,会强制启用只读模式。

二、Office 365的用户上限从5名提升到6名

也就是说,Office 365家庭版用户在无需增加年费的情况下(99.99美元或498元),可以添加最多6个账户共享Office套件和1TB的OneDrive网络存储空间。

同时,家庭版订阅也集成了微软家庭服务,可直接在微软家庭组中共享。

三、更简捷的订阅管理

用户很快可以在Office.com/MyAccount中管理Office 365的订阅,同时可在account.microsoft.com这个唯一渠道管理所有的微软订阅服务以及兑换折扣码等。

Office 365订阅服务全新升级:取消安装设备数限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