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vegant宣布完成1200万美元融资进一步开发下一代显示技术

资讯 913VR网 2018-09-01 21:10

 

Avegant宣布完成1200万美元融资进一步开发下一代显示技术

去年Avegant宣布研发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的新技术及其Light Field Display,并在2017年底开发该技术的开发套件。近来Avegant成功获得Walden SKT Venture Fund和中国华登风险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之前投资者共1200万美元融资。

这笔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开发面向消费市场的下一代显示技术,在现有的光场技术的基础上,创造出高分辨率,低延迟和高亮度的视网膜显示器。

Avegant首席执行官Ed Tang表示:“消费类AR行业在开发高分辨率,小外形,大视场,光场和低功耗的显示器方面面临重大挑战。业界对我们针对这些技术挑战的独特解决方案感到兴奋,这将带来以前不可能的AR体验。”

美国应用材料公司总裁兼首席技术官Om Nalamasu博士评论道:“应用公司很高兴能够运用其材料工程技术开发AR / VR等新产品,这需要先进的显示器,高性能计算和大量的存储。我们正在与Avegant合作,加速其光场技术的开发,以创造引人注目的AR应用。”

Walden International董事总经理Andrew Kau说:“许多公司正试图解决多个非常困难的技术问题,为消费者带来AR体验。我们之所以选择投资Avegant,是因为他们的解决方案能够以创造性的方式解决这些问题,从而在不忽视可制造性的情况下考虑人为因素。”

目前还不知道Avegant的光场技术何时会出现商业版本,但有不少开发人员和研究人员已经在使用该技术。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