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为什么支持双卡双待 是比起其他手机有优势吗?

资讯 男人窝 2018-09-13 18:14

苹果为什么突然支持双卡双待,这也是苹果粉一直关心的问题,在现在的手机市场上,绝大部分都有这个功能,以往的苹果手机是没有这个功能的,难道是比其他手机有什么优势吗 ?

苹果为什么支持双卡双待 是比起其他手机有优势吗?
苹果手机

其实,我们要注意到苹果iPhone是一款全球销售的智能手机,而不单单仅在中国销售。虽说,中国是苹果iPhone的最大市场,但相比全球市场来说,国外的市场是更广阔。在国外销售智能手机又与国内有很大区别,包括美国、日本在内许多的国家,智能手机都是要跟随运营商脚步走,也就是说很多都是运营商定制手机。在国内呢,运营商并不是主导,又因为三大运营商资费不一样,自然为了满足国人不同需求,也就出现了双卡双待的智能手机。今时不同往日,市场上的需求越来也大,忙碌的人总会需要多个号码,比起拿着两个手机还不如选择有支持这个功能的手机。

苹果为什么支持双卡双待 是比起其他手机有优势吗?
手机双卡双待功能

双卡双待手机一般可以设置为以下几种情况:1,仅SIM1卡开;2,仅SIM2卡开;3,双卡开。有了双卡双待手机,那么忙人就不用在手里拿着两个手机了,简单而方便。

从技术实现来看,市场上的双卡方案有几种。一种是用两套芯片组做,即手机里装有两套基带芯片、射频芯片和存储器系统,相当于两个完整的手机主板合在一起,放在同一个手机外壳中。这样的实现方式,能支持两张SIM卡同时工作,并且切换时不需要重新开关机。

苹果为什么支持双卡双待 是比起其他手机有优势吗?
手机内部设置

现在的双卡双待单通方案的原理是,通过软件,用一颗控制IC(芯片)不断在两个网络间切换,自动搜索网络。由于切换时间非常非常短,例如千分之一毫秒的频率,对消费者而言并不能感觉到是网络发生了切换,等同于实现了两张卡同时待机。'若在一张卡通话时另一张卡有电话接入,该软件也设置了发送一条短信告知未接来电的方式,从消费者角度看并不会漏过任何电话,与'双待'无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