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警民撑伞摔倒老人 小小暖心举动引得无数网友点赞

资讯 男人窝 2018-09-02 19:05

警民撑伞摔倒老人,路过行人也撑开雨伞为老人遮挡烈日,安全护送老人上救护车。近日警民为摔倒的老人撑伞遮挡阳光上了热搜,这一小小举动感动无数网友纷纷点赞!

警民为摔倒的八旬老人撑伞,网友纷纷转载这一幕!事情原委听小编慢慢道来,就在8月7日的中午,在宜都城区的一个加油站门口,有一名老人从加油站门口路过,突然摔倒在路边,并且陷入昏迷,而手臂和腿部都有摔伤。

正是午后,室外温度高达37摄氏度,地面温度更不用提,地面炙热常人无法忍耐,老人怎么办呢?这时候,好心的市民看见这一幕后赶紧报警向警方求助。但是由于不清楚老人是为什么昏迷,大家也都不敢擅自搬动老人,只好和急忙赶来的民警一起为老人撑开伞遮挡炎热的太阳。

警民撑伞摔倒老人 小小暖心举动引得无数网友点赞

警民协力撑伞摔倒老人

炎热的午后,路上的行人不多。一名八旬老人在路上不慎摔倒受伤,难以动弹。在和民警一起等待救护车时,为了防止老人中暑,加重身体负担,众人为老人撑伞遮挡烈日,撑起一片阴凉直至救护车到来。

不久,120救护车就到达,民警帮助医生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并驱车跟随到达医院。8月9日,经过时长为两天的救治,这位八旬老汉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经过医生检查,老人其实并无大碍,只是身体局部部位有擦伤,并不严重。老人家人赶到后,得知老人并无大碍后松了一口气,并表示非常感谢民警和热心市民。

警民撑伞摔倒老人 小小暖心举动引得无数网友点赞

加油站门口的一幕感动网友

炎炎夏日,过往的群众纷纷停下脚步为防止老人中暑,为老人撑起了伞的举动,获得网友点赞。可以想象,如此炎热的夏天,大家躲在空调间里面都不想出来,外面的温度过于令人难熬,而在这样的环境下,路人纷纷让出自己的伞为老人遮挡阳光,撑起一片小小的,但却伟大的阴凉,自己却去接受阳光的暴晒,非常令人感动。

此前,老人独自出门摔倒在路边,所幸被好心市民和民警及时送医救治。小编提醒大家,天气炎热的话,老人家最好不要单独出门,以免发生中暑等意外。而夏天又是气候多变的季节,如果有暴雨的可能性也不要出门,千万不要摔倒了,老人身体比较脆。

警民撑伞摔倒老人 小小暖心举动引得无数网友点赞

警民协力撑伞摔倒老人

警民撑伞摔倒老人,众人一起帮忙这样的一幕简直太暖心了!人间有真爱,人间有真情。世界上不止只有滴滴世界那样的丑恶,也有民警和普通民众为老人撑伞这样的美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