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委会主席对电竞入奥表态 入奥究竟要满足什么条件

资讯 男人窝 2018-09-04 14:20

在刚刚过去的2018雅加达亚运会上,电子竞技第一次参与了进来。中国队在本次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上表现出色,使许多玩家期盼着电子竞技入奥的那一天。然而,目前电子竞技入奥的形式却不容乐观。国际奥委会主席Thomas Bach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发表了对电竞入奥的一些看法,究竟电子竞技入奥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奥委会主席对电竞入奥表态 入奥究竟要满足什么条件
奥委会主席

国际奥委会主席Thomas Bach称“我们不能在奥运会项目中加入一个提倡暴力和歧视的比赛,所谓的杀人游戏。在我们看来,他们违背了奥运会的价值观,所以不会被接受。”因此,除非移除暴力元素,否则电竞不准入奥,这一条件成为阻碍电竞入奥的关键因素,电子竞技的入奥前途未卜。

奥委会主席对电竞入奥表态 入奥究竟要满足什么条件
雅加达亚运会上的电竞

电子竞技是一个新兴的项目,人群发展还不是很强大,受众也局限在游戏玩家方面,且游戏内容复杂多变,分级不是很明显,像一些杀人等具有暴力色彩的游戏画面,对一些群体确实是一种错误的引导。根据巴赫所说,如果移除暴力元素,增加一些益智、操作、竞技之内的因素放在游戏里面,或许电子竞技更容易被大家接受。

奥委会主席对电竞入奥表态 入奥究竟要满足什么条件
电子竞技

电子竞技作为部分人群的爱好,随着亚运会在电子竞技项目上夺冠,正逐步地被大众所认识,无数的职业选手和电竞从业人员在台前幕后推动着电竞的发展,因此,电子竞技顺其自然发展就好。但是如果一定要证明什么,容易引起反噬,万一被禁止了,就更得不偿失了。电子竞技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满足入奥条件后的电子竞技将会丧失一大批粉丝。不如就在电竞的平台上良性发展,大家对电竞入奥一事怎么看呢?

奥委会主席对电竞入奥表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