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发布全云化IoT连接使能平台:使能运营商敏捷高效IoT运营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9-05 13:44

C114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早间消息(舒允文)华为在2018运营转型峰会(OTF 2018)上发布了全云化IoT连接使能平台——IoT CEP Cloud。IoT CEP Cloud是面向电信运营商提供聚焦B2B客户,使能IoT垂直行业领域的运营管理平台,通过使能IoT连接+X敏捷高效运营,帮助运营商聚合数字化生态,驱动B2B和B2B2X的新业务增长。

华为发布全云化IoT连接使能平台:使能运营商敏捷高效IoT运营

华为IoT CEP Cloud的商业创新与领先技术包括:

致力于为运营商打造海量连接管理、快速产品上市、敏捷高效运营以及聚合开放生态,从而在数字化时代取得B2B客户运营、业务上线快、运营效率高等商业竞争优势。

云化部署,采用公有云模式,以更快、共享的方式支持运营商数字化转型并有效降低TCO。

使能运营商最大化连接价值,帮助运营商向企业客户提供商业使能服务,满足不同行业的IoT应用场景需求,满足企业自定义业务的能力,并提供开放的数字化自运营服务。

通过开放API,有利于行业客户现有业务快速集成以及业务创新。

华为发布全云化IoT连接使能平台:使能运营商敏捷高效IoT运营

中国移动是全球拥有移动用户数最多的电信运营商,基于IoT CEP Cloud的海量连接管理能力,华为联手中国移动打造了敏捷、高效、开放、安全的CM IoT运营平台,集中化支撑中国移动31个省的物联网B2B2x业务快速发展,覆盖行业包括智慧城市、智慧家庭、公共事业、交通、金融、能源、安防、工业制造、健康医疗等多个领域。中国移动藉此实现了新业务快速增长,在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连接数量增长1亿、新产品上市周期缩短12倍、大批量开卡速度提升12倍;使能行业客户通过开放的API,自主开发了19类创新行业应用与服务;提供全球化连接服务,支持26个国家的物联网国际业务。

“中国移动全面实施‘大连接’战略打造万物智联新时代,在和华为公司联合打造的CM IoT运营平台为中国移动数字化转型提供新引擎,当前中国移动已接入5万多个行业客户,IoT连接数已突破3亿。 我们有信心和物联网生态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智慧互联新生活。”中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勇说道。

“电信运营商持续演进的连接能力将会是万物互联的基础,IoT运营平台与生态是物联网数字世界的关键成功路径。华为软件凭借在通信行业领域的商业实践与技术积累,通过与中国移动共同创新的CM IoT实践,打造了数十亿级连接、敏捷提升连接效率的IoT OceanConnect CEP Cloud,并会持续提升生态能力,令物联网成为运营商行业真正的发展引擎。”华为软件业务部总裁耀宏强调称。

华为发布全云化IoT连接使能平台:使能运营商敏捷高效IoT运营

围绕“转型,向数字商业迈进”这一主题,2018运营转型峰会9月3-4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从数字服务使能新增长、数字化基础设施实现效率倍增、敏捷工作方式与人才技能提升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推进电信行业数字化转型,超过600位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精英及专家出席了此次大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