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应用Neon从此寻人非常容易

资讯 913VR网 2018-09-06 17:01

 

AR应用Neon从此寻人非常容易

在人潮拥挤的地方,找人更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不过这样的困扰在将来或许可利用AR技术得到解决。

一家名为Neon公司开发了一款AR应用Neon,该应用允许你在任何地方为你的朋友留下3D信息,这使得你的朋友可以通过地图系统找到你。现在,Neon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包括在人群中定位到你的朋友。

该公司在名为“Outside Lands”的音乐节上测试了这一功能。演示程序显示了一个映射系统,用于搜索你周围的联系人。然后应用程序将你转移到“附近的用户”页面,在那里你可以点击你想要找到的人。一旦你点击了你要找的人,画面会跳转到你的相机页面,在那里你可以看到你的朋友离你有多远。然后,一个大箭头会出现在他们的位置上方,引导你去往正确的地点。

不过遗憾的是该应用暂时还未上架。如果你想试用这款应用,你可以在Neon的网站上注册试用版。通过注册,当应用程序在app store正式发布时,你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