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市值破万亿大关!股价飙升前景可期

资讯 男人窝 2018-09-08 15:11

 

亚马逊市值破万亿大关!股价飙升前景可期

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CNBC报道,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企业亚马逊于周二创造历史,亚马逊的股价成功达到2050.27美元,于是亚马逊成为继苹果公司之后,第二家突破万亿美元市值的美国公司。随后,亚马逊股价走高至 2050.50 美元,但可惜的是,当日收盘时亚马逊的股价最终以 2039.51 美元收盘,总市值回落至一万亿美元以下,截至目前,苹果仍是市场上唯一一家市值停留在超万亿的美国公司。但按照目前状况来看,亚马逊再次市值破万亿并且长期保持是值得期待的。亚马逊的股价飙升,也使得该公司股票2018年涨幅达到75%。但也有一些分析师警告称,亚马逊目前的表现相当极端,所以该股目前处于危险境地,不要在目前追逐这只股票。

但亚马逊的这次大规模股价飙升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一股强大力量。华尔街分析师对亚马逊的平均评级为“买入”。FactSet的数据显示,没有一名分析师给出“卖出”评级。亚马逊已经成功地颠覆了众多行业,并为股东带来了巨大收益。

亚马逊市值破万亿大关!股价飙升前景可期

亚马逊遍布美国的FBA仓库

但值得一提的是,在冲刺万亿美元的道路上,苹果花了38年,而亚马逊仅仅花了21年,比苹果少了整整17年。1980年12月,苹果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到了1997年,亚马孙才开始上市。今年以来,苹果股价累计上涨35%;而亚马逊股价则累计飙升75%左右,涨幅为苹果的两倍多。为了实现万亿市值的目标,苹果和亚马逊一直都在不断改进其核心产品。不过和苹果不同的是,亚马逊还迅速实现了投资组合的多元化,成功从在线零售老大变身为云计算领域的老大。

亚马逊市值破万亿大关!股价飙升前景可期

亚马逊

近年来,亚马逊的云计算业务成为该公司增长的主要引擎。分析认为,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云计算业务将为亚马逊带来近250亿美元的收入,该业务将是亚马逊继续扩张的支柱。除此之外,亚马逊在医疗保健、广告以及人工智能等领域都取得了不错成绩,此前还收购了高档超市Whole Foods,朝着食品杂货领域进一步推进业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