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郎接个电话就跑了 新娘却说习惯了

资讯 男人窝 2018-09-18 16:21

昨天,在浙江省平湖市新仓镇举行了一场婚礼,这原本是该是新郎新娘共同完成的一件事,但是新郎再接到一通电话后,竟然匆匆离席,留下新娘一人完成这场婚礼。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新郎接个电话就跑了 新娘却说习惯了
新郎接个电话就跑了

原来,新郎黄杰是专职消防队副队长,婚礼现场他接到了火警电话,在一番思想挣扎之后,他选择了去参加灭火救援。参加他婚礼的一帮同事也随他一起离席,火情危急,没有留给他们换衣服的时间,他们一行人匆匆赶去现场集合。新郎穿着一身礼服,对现场进行指挥。疏散,解救被困人员,有条不絮的实施救援。

新郎接个电话就跑了 新娘却说习惯了
新郎接个电话就跑了

新娘表示已经不是第一次

黄杰与妻子已经恋爱两年了,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从刚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的理解,作为一名军人,首当其要为人民群众服务。但是这天是他们的婚礼,新娘虽然同意新郎去火灾现场,但是心里面多少还是有些委屈的,但还是救火重要,作为一名军人的妻子,肯定要支持丈夫的工作。这位新娘不但没有怨言,还吩咐厨师给丈夫和他的兄弟们留了两桌菜。

新郎接个电话就跑了 新娘却说习惯了

新郎接个电话就跑了

一名合格的消防队副

记者随后了解到,在黄杰任职10年来,无论是在灭火救援方面,还是消防宣传培训,黄杰都竭尽全力去帮助人民。虽然黄杰身材比较高大结实,身体素质各方面也都很不错,但在日常训练中也经常受一些小伤。虽然干这一行十分的辛苦,但是黄杰觉得做一行就要爱一行,,努力把自己应该做的都做好,用消防员的汗水来换取一个又一个人民群众的生命,一切的辛苦劳累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