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学营养餐变质立案审查 已有学生送往医院

资讯 男人窝 2018-09-08 14:54

新学期刚刚开始,江西省吉安市万安县上乡片中小学爆出了学生所吃营养餐多为黑心商人提供的腐烂菜品。因为大部分食堂承包给了一些经营商,为节约开支,便采购一些有黑点的白菜,发霉的豆腐,腐烂的菜叶,变质的土豆等等,这致使不少学生食后出现不良反应而就医。

小学营养餐变质立案审查 已有学生送往医院

腐烂的白菜

据了解,9月3日当天,江西省万安县有多位家长举报小学配送的营养餐存在大量腐败变质的问题,孩子在午饭时食用了午餐后出现了严重腹痛。万安县委宣传部近日凌晨透露,截止到9月5日18时,已经有12名学生住院接受治疗,目前这几名孩子腹痛的症状已经有所好转,病情也已经得到了控制。供应营养餐的企业公司法人和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已经被依法控制,并在进一步接受调查访问。为了确保学校营养餐的质量安全,万安县已经决定9月4日早餐起,暂停原中标企业(珍百味公司)同意供餐,改由学校自助供餐。

小学营养餐变质立案审查 已有学生送往医院

黑点的土豆

据了解,该公司为学校供应的营养餐的食材,白菜上面还有黑点,都是那种腐烂的黑点,土豆全是随便用手一捏就会烂的那种上面已经全是大片大片发霉的黑色霉点。有家长称,当天孩子腹痛在乡镇医院的打了点滴之后不管有用,又转到市里的大医院,诊断书上写的也是食物中毒。此外,万安县纪委监委已对县教育体育局、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涧田乡政府等相关单位和人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调查,并对监管不力的县教育体育局、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局、县卫计委、涧田乡政府等相关单位责任人分别进行了立案审查等处理。同时,县纪委监委对学生营养餐的招投标工作进行调查,待调查结果出来后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小学营养餐变质立案审查 已有学生送往医院

烂掉的豆腐

有些不法商家为了赚钱连孩子都害,真的不知道良心在哪里!小编希望类似这样的事不要再发生,对这个社会多些善意吧。

小学营养餐变质立案审查 已有学生送往医院

万安县教育体育局通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