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同性性行为合法化 同性性行为不再是犯罪

资讯 男人窝 2018-09-08 14:59

9月6日,印度最高法院做出历史性判决,推翻了一项殖民时期确立,已实施150多年的同性性行为禁令。裁定成年人之间在私人空间非强迫性的同性性行为不再是犯罪。此前,印度刑法禁止同性恋性行为,认为这是“违反自然定律的性行为”,可判处10年有期徒刑。印度法院在2013年时也认为,同性性行为属于“不自然的犯罪”。而这项裁决6日被印度最高法院推翻了。

印度同性性行为合法化 同性性行为不再是犯罪

印度同性性行为合法化

据“今日印度”报道,这次裁决由5位法官决定,法院在经过长达数周的考虑后判定,该法律是“无可辩护且不合常理的”。印度高院首席大法官米斯拉(Dipak Misra)在宣布裁决时表示,判定同性性行为是犯罪不合理、专制且明显地违反宪法。“这项禁令已经成为了骚扰LGBT社群的凶器”。他此前曾表示,印度的同性恋者面临根深蒂固的偏见,并生活在恐惧之中。法院在裁决中说:“一部分民众行使他们的选择权,不应该活在恐惧之中。”裁决也指出,“社会道德”应与时俱进。法庭外等待判决的平权人士听到消息后发出欢呼,更有人喜极而泣。

印度同性性行为合法化 同性性行为不再是犯罪

印度同性性行为合法化

众所周知,印度的女人的地位,可以说相当的低。男尊女卑的观念早就已经根深蒂固了,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一个女人晚上出去被强奸了,人们不会怪那个男的,而是怪那个不该那么晚了还出去!

印度已婚女遭则要在鼻子上打一个洞,除了“鼻饰”、耳饰。印度的已婚女性也是被要求必须佩戴脚铃,这种沉重的脚铃也是严重的影响了她们的生活,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上脚铃都是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脚铃也是当地为了防止女性出轨的工具。

印度同性性行为合法化 同性性行为不再是犯罪

印度同性性行为合法化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称,这一裁决打破了印度自殖民地时代以来150多年来的法律禁忌。印度刑法第377条此前禁止同性恋性行为,认为这是“违反自然定律的性行为”,可判处10年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