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金融更名京东数科 重新定位难道是为了转型发展?

资讯 男人窝 2018-09-23 17:27

信息透明化的背后是各方暗潮涌动,吃瓜群众永远也看不清真实的情况,只是跟着舆论走,但自媒体时代的舆论本身就有真有假,有时剧情反转异常快。

9月17日,据悉,京东金融把官方微博、头条号、抖音等社交网络账号更名为京东数科。在金融强监管的背景下,此次的更名,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视为京东金融去金融化的映射。京东金融内部人士指出,京东数科更能体现公司的定位。

京东金融更名京东数科 重新定位难道是为了转型发展?

京东金融更名京东数科

据京东金融方面员工透露表示,我们认为数字科技更能体现出公司的定位,在新媒体端,我们尝试用京东数科这个名字跟行业和用户进行交流。

业内人士称,京东金融此举的背后意味着,京东公司的未来定位和战略发展方向可能已经发生改变了,正式由一家金融公司向一家数字科技公司转型。

京东金融更名京东数科 重新定位难道是为了转型发展?

刘强东将继续领导京东

虽然说有些事情不必太较真,但是难道有钱人可以为所欲为?京东虽然称ceo刘强东将继续领导公司,此前该事件也没影响公司正常运营。

然而京东股价持续暴跌,让人不得不联想到,丑闻持续酝酿发酵引发的蝴蝶效应。

京东金融更名京东数科 重新定位难道是为了转型发展?

京东金融更名

创始人出事,只损失了品牌溢价,就不会损失公司其他利益?至少,京东还没完成从个人品牌到企业品牌完全过渡。对于消费者来说,企业家个人品牌不仅是个人形象,更是企业文化浓缩。

比如说爆出该事件,一旦他们人设崩塌,消费者还会愿意为了八卦绯闻去消费本就体验不佳的吗?人不要放纵自我,给自己找借口,立业先立人,立人先立德,这应该是所有企业家应该谨记的一条底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