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学友变身神捕 演唱会现场抓捕十多名犯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10-02 17:27

中奢网娱乐讯 张学友变身神捕,演唱会现场抓捕十多名犯人。如今香港唱片行业,虽然已经处于衰落状态,但张学友歌神的地位,却始终无人能及。如今张学友更是被网友喜爱,其主要原因,是他演唱会多次出现犯人,甚至警察一次性曾抓获过十多名罪犯。

张学友变身神捕 演唱会现场抓捕十多名犯人

张学友开演唱会

张学友应该算是歌坛的常青树,他很多作品都获得粉丝的喜爱。如今香港唱片行业,虽然已经处于衰落状态,但张学友歌神的地位,却始终无人能及。不要以为张学友仅在唱歌方面有优势,在抓捕犯人方面,张学友也是多次被网友提及的人物。不得不说,张学友真是很有魅力,即便是身逃在外的犯人,也经受不住张学友的歌曲的诱惑,甘愿冒险前来观看。

张学友变身神捕 演唱会现场抓捕十多名犯人

张学友穿西装

前段时间张学友在南昌召开音乐会,歌迷们早早来到演唱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当时南昌由于出现的大雨和降温,所以当天天气并非很好。即便如此,这次演唱会也没有浇灭歌迷的热情,就连逃犯也偷偷来到演唱会现场。但是敖先生可能没有想到,他仅去看偶像演唱会,没有想到一会儿的功夫,就被几位民警带走。据悉,这名男子是网上的追逃犯人,被张学友演唱会安保系统定位,然后警方迅速实施抓捕活动。

张学友变身神捕 演唱会现场抓捕十多名犯人

张学友休闲装扮

起初网友都认为这仅是一个巧合,但后来才发现,原来张学友才是逃犯克星的体质。今年9月份,张学友再次举办演唱会。警方一下子抓获了十多名犯人,当然这次并非是逃犯而是在演唱会现场,被当场抓住的违法行为,其中包括扒窃、卖假票、诈骗等行为。网友看到这种情况之后,纷纷调侃按照这样抓捕犯人的速度,国民就靠张学友了,它注定要成为警察的男人。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张学友个人魅力所在,即便是犯人也要冒着一定风险全去观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