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籍、报纸等产品出口退税率将提高至16%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9-08 14:38

 

书籍、报纸等产品出口退税率将提高至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金延娣)9月7日,财政部官网发布关于提高文化等产品出口退税率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表示,为完善出口退税政策,对文化等产品提高增值税出口退税率,通知于9月15日起执行。

通知表示,将书籍、报纸等产品出口退税率提高至16%,将竹刻、木扇等产品出口退税率提高至13%。

其中,调整后退税率为16%的包括按16%征税的单张的书籍、小册子及类似印刷品,按16%征税的每周至少出版四次的报纸、杂志,按16%征税的儿童图画书、绘画或涂色书,设计图纸原稿或手稿及其复制件,印刷的图片、设计图样及照片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