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迫症嫌犯 连被法官判刑都要求判个十年凑个整数!

资讯 男人窝 2018-09-09 18:10

当代年轻人没什么精神疾病都不好意思和朋友打招呼,像什么选择困难症、社交恐惧症、拖延症,是经常被人们选择的标签。而强迫症这个人设更是被许多人青睐,有的人走路一定要踩在人行道的方块内,还有人发微博发朋友圈一定要配上9张图,少一张也不行,不然就逼死强迫症。

最近,某位贵州籍的犯人在网上火了,只因为他说了一句:法官,我请求判我十年!

强迫症嫌犯 连被法官判刑都要求判个十年凑个整数!

网友笑称,这是病,得治。

在9月5日下午,在贵州省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主审法官当庭宣判了盘州市首起涉恶团伙案。此团伙在2017年起内犯案8次,其中故意伤害2次、聚众斗殴3次、寻衅滋事3次,且9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是盘州当地青年。

强迫症嫌犯 连被法官判刑都要求判个十年凑个整数!

案件开庭影像资料

9人平时都是无业青年,爱挑衅滋事,一言不合就拔刀械斗。在2017年2月6日凌晨,在一家烤鱼店内,只是嫌邻桌声音有点大为由,就随意殴打客人。又比如在同年5月的某天,持凶器到一驾校建筑工地上堵工,借故生事,影响施工秩序。他们的所作所为严重影响当地社会治安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强迫症嫌犯 连被法官判刑都要求判个十年凑个整数!

美丽的六盘水市

法院依据《刑法》相关规定,主审法官以上述被告人犯聚众斗殴罪、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等罪名,判处上述被告人有期徒刑2年4个月至9年8个月。一审判决后,9名被告人不满,继而提起上诉,但最终驳回,维持原判。而在二审当日,强迫症犯人李某房竟然当庭表示,法官,你干脆判我10年好了,凑个整数。这一请求惹得全场都笑了,法官说下次我成全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