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西瓜诱惑军训新生被罚一起军训 还皮吗?

资讯 男人窝 2018-09-09 17:28

 

吃西瓜诱惑军训新生被罚一起军训 还皮吗?

新生军训学长吃瓜

九月是开学季,2018届的很多新生都已经步入大学的校门,随之而来的是烈日下的军训。现在在抖音、微视等软件都可以看见学长们在军训新生面前吃瓜诱惑。近日,便有学校辅导员发文说已将调皮的吃瓜学长停课,和新生一起军训。网友调配到,还皮吗?

9月4日,某高校新生军训进行中,几位学长学姐拿着冰镇西瓜、冰镇可乐等在军训中的新生队伍前大摇大摆走过,尽显调皮本色。然而不到一天就被校领导发现,并要求他们同新生一起军训。军训是很多人多经历过的,很多学长学姐表示,这是他们经历过的,就觉得看着大一新生在太阳下军训心里蛮平衡的。他们大都报着一种“有难同当”的心理。

吃西瓜诱惑军训新生被罚一起军训 还皮吗?

军训间隙

但是咋们的学长学姐真的是这样的吗,其实不然,还有很多的学长学姐是非常关心咋们的学弟学妹的。有送水的,也有真像开学前说的那样,带着习西瓜去看他们的,而且这西瓜是真的给他们新生的。至于抖音、微视上的视频,应该也大多是拍着玩的。反而受关注更多的是,在今年的新生中,比以往多了很多多才多艺的学弟学妹,不但如此,他们还在军训间歇大胆展现了他们的才艺。

吃西瓜诱惑军训新生被罚一起军训 还皮吗?

正在军训的新生

军训是我们学生时代一个美好的回忆。不管有没有人干扰,坚持军训会收获到很多珍贵的东西。军训不是战场,教官们也不会不讲理,也会有适当的休息时间,在军训中展现自己的才艺,它也是你展现自我的一个好平台,而且还给枯燥的军训带来了乐趣。希望还没军训的学弟学妹们,别因为学长学姐的调皮,便对军训没了原有的期待。

学长学姐真的是很皮了。现在学习任务很重,竞争也很激烈,有网友说有时间在这皮,还不如抓紧时间去学习,这些军训的学弟学妹,将来很有可能就是你最大的竞争对手。针对他们被罚和新生一起军训一事,也调配到,还敢皮吗?

吃西瓜诱惑军训新生被罚一起军训 还皮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