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恶魔终受惩罚!莫焕晶被执行死刑!愿逝者安息

资讯 男人窝 2018-09-22 14:49

莫焕晶被执行死刑,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恶魔终于得到了他应得的惩罚!就在今天上午,经最高人民法院和准罪犯莫焕晶被执行了死刑。犯罪分子接受法律制裁,才是对逝者最大的安慰。

恶魔终受惩罚!莫焕晶被执行死刑!愿逝者安息

莫焕晶被执行死刑

2017年6月22日,浙江一小区突发纵火万其中有四人死亡,包括三名孩子,放火者经证实为保姆莫焕晶。造成这场惨剧的原因不仅仅是莫焕晶,还有当地的绿城物业以及消防部门。

今年6月4日,保姆莫焕晶被判死刑,而就在今天上午,杭州蓝色钱江纵火案的罪魁祸首——魔鬼莫焕晶终于被执行了死刑。许多网友纷纷向失去妻子儿女的林先生进行安慰和鼓励,希望林先生能更好的生活下去,继续和恶势力做斗争。

很多网友表示,莫焕晶被处以死刑,是大快人心。与其说莫焕晶的死刑是对逝者的最好告慰,还不如说这只是法律对生者的一个应有交代。

恶魔终受惩罚!莫焕晶被执行死刑!愿逝者安息

莫焕晶被执行死刑

从媒体中了解到的故事,是农夫与蛇的故事。林家待莫焕晶,就像农夫待蛇一样,却被毒蛇反咬一口,虽然故事结局毒舌却被咬杀,但有四条生命永远的离开了人世,一个家庭也被毁了。

林家对莫焕晶不薄。莫焕晶不用烧菜煮饭,一个月7500元工资还享受独立卧室卫生间;莫焕晶出外买菜开的都是林家的奔驰;莫焕晶要买房,女主人慷慨的拿出11万;逢年过节,林家都会给莫焕晶的子女送衣物。

但自始至终,林家的善良从来没有被莫焕晶珍惜。这条毒蛇只是贪得无厌地享受林家给她的优待,像吸血鬼一样榨干别人的善良,再狠狠地咬伤曾经给她帮助的人。所以她点燃的不仅仅是林家的生命,也是整个社会的愤怒。

恶魔终受惩罚!莫焕晶被执行死刑!愿逝者安息

莫焕晶被执行死刑

从这个意义上讲,死刑真的是对魔鬼保姆的应有惩罚,也是最低惩罚。同时也是在向公众回应,法律不应让善良失望,法律一定要给善良以力量。

保姆纵火案罪犯莫焕晶被执行死刑,愿逝者安息,法律也该给林先生一个完满的交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