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强东案后章泽天朋友圈首发声:守得云开见月明

资讯 TOM    2018-09-26 13:27

刘强东案一度扑朔迷离,作为“刘强东妻子”的章泽天也陷入热议当中。

9月24日有媒体曝光了当事女生发给两位朋友的微信内容,似乎加强了刘强东一案的可信度。对此,京东方面回应:当更多信息公开后,它会证明女生微信不是全部真相。而随着刘强东案的持续发酵,京东市值大幅下跌,24日,京东股价下跌7.47%。

真相究竟是什么,我们尚不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被卷入纷争的章泽天一直是舆论的受害者,事件发生后一直保持沉默的章泽天终于在中秋夜朋友圈发声,用事实回应舆论猜测:只要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祝愿中秋快乐!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配图为一家三口共同手握月饼。她没有示弱,坚定地选择和家人在一起,愿她能守护自己,也能守护爱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