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强东被释放已回国 解密事件真相

资讯 TOM    2018-09-04 17:21

近两天,最火爆的人物非刘强东莫属! 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31日晚间,在参加商务活动时,刘强东被美国警方以涉嫌“构成犯罪的性行为”带走调查,9月1日下午被释放,没有被要求缴纳任何保释金。

这则消息让大家着实消化不了,因为此前好不容易接受了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一直以来的恩爱夫妻形象,小编表示非常心疼章泽天~~~

对此,京东官方发布微博称:“刘强东先生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失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他将按照原计划继续其行程。我们将针对不实报道或造谣行为釆取必要的法律行动。”

刘强东被释放已回国 解密事件真相

正在大家吐槽观望时,9月3日下午,京东发表声明称,刘强东先生已回国,并且没有收到任何指控,现已正常开展工作。

刘强东被释放已回国 解密事件真相

有消息称,刘强东这次可能掉入了商业陷阱,刘强东性侵事件,很可能是一场“仙人跳”。据悉,控告刘强东性侵的女生是一名中国留学生,事件一经爆出,铺天盖地而来的就是某女大学生的写真、泳装等照片大量曝光,但是却没有一张与刘强东的合影。期间,周立波也声援力挺刘强东:“他不是那样的人,除非我看走眼”。

刘强东被释放已回国 解密事件真相

但是事件爆出后,还是引起了市场的恐慌,京东股票由30多美金跌到20多美金。若短期的股价波动倒无所谓,但长期如此股价走势,就不容乐观了。京东要如何安然度过此次危机,你认为刘强东能hold住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