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上线日本 在日本也能打滴滴啦

资讯 TOM    2018-09-28 18:28

9月27日,滴滴在日本大阪举行发布会,滴滴出行正式上线日本。大中华区的滴滴用户可开始在日本直接叫车,滴滴国际版产品也实现了在日本、墨西哥和澳大利亚三大海外市场之间的漫游互通。

滴滴上线日本 在日本也能打滴滴啦

滴滴上线日本,增加了端内信息中日文字实时互译服务,使用中文的漫游用户可以与日本司机进行无障碍沟通,同时,滴滴在日本设中日双语客服,为大中华地区漫游用户提供当地支持。此次滴滴落地大阪搭载的在线管理平台脱胎于滴滴“谷雨”系统,是经过长期迭代,全球使用范围最广泛的出租车智能调度系统。

滴滴上线日本 在日本也能打滴滴啦

滴滴正式打入日本市场,标志着自2016年收购优步中国以来,又一次与Uber展开亚洲市场的竞争。

近两年来,网约车成为交通运输新业态,为广大群众提供便利、全新的乘车体验,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网约车在发展的过程中仍存在不少问题,比如前段时间关于网约车的两个重大安全事件,也引起了社会公众的普遍关注。

昨日交通部发布网约车平台九大安全隐患,网约车平台在拓展国际市场的同时,应重视安全隐患,加强整改,完善服务措施,维护公平的市场竞争秩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