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幼儿园钢管舞开学典礼 园长被开除

资讯 TOM    2018-09-06 15:14

昨天是全国开学的第一天,本该是充满向往的新学期。但网上流传的一段幼儿园开学视频,却令人不忍直视。据悉,深圳宝安区一家幼儿园的开学典礼上,一个性感黑衣女子在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注视下,竟然绕着国旗杆大跳“钢管舞”,着实辣眼睛。台下有的孩子们还兴奋地模仿……这荒唐的一幕惹怒了在场的家长,他们纷纷怒斥:“这园长是疯了吗?这样怎么敢让他们教孩子,我要退学!”,同时也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反感和批判。

虽然在现场幼儿园园长没有明确表态,但在舆论的压力下还是发表了道歉说:“只考虑到调动活动的气氛,很抱歉给孩子和家长们带来了糟糕的体验”。但是很多家长和网友都不买账,这是一名中国教育者该有的觉悟和态度吗?启蒙教育是孩子们成长的关键时期,这位园长的行为有违人师。当地教育局接到投诉,责令立即解除该园长职务。

在那个没有手机、没有网络、没有电脑、没有宝马奔驰接送的年代,开学第一天的样子,你还记得吗?且听80后的小编我与大家一同分享~~

令小编印象深刻的是开学第一天,校长和学生代表慷慨激昂的致辞、第一节的劳动课——“大扫除”、还有那带有阵阵油墨香的崭新书本,孩子们一拿到了新书后就赶紧回家用准备好了的报纸包书皮,宝贝的不得了,虽然没过几天就变成旧的了~~那时的孩子们对新知识充满了期待和向往,对新学期充满了坚定的信心;那时的老师,油灯下写教案,无私奉献,给与孩子们的第一课是自食其力、劳动光荣、尊师敬长、努力勤勉,是真正的教育工作者。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家长们给孩子择校时,仔细筛选师资环境,不惜彻夜排队排号,只为了给孩子选个好学校,让孩子健康成长。面对现状,家长该如何为孩子择校,着实是一个值得深究的问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