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橱柜哪里的好 用过这个牌子的人都说不错

资讯 TOM    2018-09-11 10:21

近年来,高级灰实木橱柜深受直男喜爱,它与生俱来的低调与厚重,与男士身上彰显的绅士气度不谋而合,无论是传统实木橱柜还是现代实木橱柜,高级灰都能轻松驾驭。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家直男比较喜欢的实木橱柜品牌—我乐橱柜,也能帮你告别选择“实木橱柜哪里好”的烦恼。

现在,来一起看看直男爱的“我乐实木橱柜”。

实木橱柜哪里的好 用过这个牌子的人都说不错
图注:我乐厨柜2018新品曼恩

一句话概括我乐高级灰系列实木橱柜,计师利用材质搭配、灯光效果、配色点缀,将高级灰橱柜打造成万种风情,呈现出独一无二的气质。

材质上的心机搭配够惊艳

相对于原木色和单调的纯色厨柜,高级灰系列橱柜更工业范儿,搭配大理石纹岛台,不仅丰富了整体空间的色调与层次,而且能凸显厨房的时尚感,烘托出高端的气息。

吊柜大量使用铝框玻璃柜门,优雅与矜贵呼之欲出,也为物品分类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全部收纳都可以对号入座,拿取时一目了然。嵌入式设计让空间得到极致的利用,大大减轻了视觉负担,厨柜表面又增加了错落有致的金属置物格,产生趣味十足的视觉效果。

实木橱柜哪里的好 用过这个牌子的人都说不错
图注:我乐橱柜2018新品【波特兰】

灯光巧布局,让厨房更有个性

除了考虑实际的功能和场景之外,也要考虑整体氛围的营造。一款创意的十足的吊灯,能够瞬间点亮空间的整体氛围,让灰色系富于变化,大大提高厨房的品位与档次。明亮的采光环境,再加上木质早餐台和餐椅等功能性家具,让整体灰色调的厨房看起来更加自然优雅,打造成一个充满幸福感的惬意空间。

实木橱柜哪里的好 用过这个牌子的人都说不错
图注:我乐橱柜【阿拉斯加】系列

加点配色点缀,打造全新厨房视觉

灰色并不总是低调的,适当地注入独特的装饰、门型,能够打造出全新的厨房视觉。以我乐橱柜曼恩系列为例,三层立体雕饰,在灰色的实木门板中镶嵌素色金属线条,加持LVL多层板混油工艺,实现了视觉、材质、工艺三位一体的轻奢家居体验。

高级灰主色调和丁香奶白的撞色应用,像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专业理性、坚持理想、目标明确、温和有度,既是居住者家居品味的体现,也是人格素养的集中表现。你也可以搭配些许绿植和亮色餐具,让厨房空间更加自然生动。

实木橱柜哪里的好 用过这个牌子的人都说不错
图注:我乐厨柜2018新品【曼恩】

实木橱柜哪里的好?我乐橱柜这些高级灰橱柜,不张扬,不浮夸,却释放着独一无二的气场。它不仅完整包容了属于厨房的烟火气,也不代表了一种富有品质的生活状态,难怪直男都爱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