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厨柜什么品牌好 看我乐厨柜如何用设计丰富产品线

资讯 TOM    2018-09-11 10:14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居住需求的痛点也由单纯的“实用”升级为“智能”“颜值”“品质”,一个为家量身定制的整体厨柜就成为装修和家居挑选中必不可少的大件。所以,很多的高端消费者在厨柜的选择上,会更倾向于实木厨柜。然而,消费者在真正选购实木橱柜的时候,往往会受困于实木橱柜的产品外观陈旧,无法满足其个性化的需求,而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也成为这类具有高审美的客户的痛点之一。

为了满足这一类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在2018年,我乐用其最擅长的设计,将实木橱柜的产品线从风格上进行细分,针对不同年龄段和身份的顾客,有针对性的设计了不同的实木橱柜产品。

高端大气之选——传统欧式【都灵】

我乐厨柜2018新品【都灵Turine】,传承自意大利的设计,带着这个浪漫国度的印记,以古典设计,铸庄重之美。都灵厨房有一份文艺复兴时期的人文主义情怀,也带着现代生活的丰富多彩。

实木厨柜什么品牌好 看我乐厨柜如何用设计丰富产品线
图注:我乐厨柜2018新品都灵

我乐都灵采用进口椴木,为实木品质保驾护航。相较其它天然实木,椴木硬度适中,耐磨、耐腐蚀性高,且不易开裂变形,在机械加工时稳定性高,方便后续打孔和其它功能件的安装。

低调内涵之选——港式轻奢【柏悦】

我乐家居2018新品柏悦,是国际知名设计师李嘉诚御用设计师的梁景华大师的作品。除了李嘉诚,他还为香港几位富豪如刘銮雄先生、吴光正先生、荣智健先生等做了住所和办公室的设计。

实木厨柜什么品牌好 看我乐厨柜如何用设计丰富产品线
图注:我乐厨柜2018新品柏悦

而他最经典的设计之一——柏悦,属于当下兴起的现代轻奢风格,专为低调有内涵的精英人士打造。Simple is the best,简单的设计最耐看,低调之处的细节彰显出主人的高贵和内涵,让居住者在生活中尽情增加个性元素,让家更有归属感。

高贵优雅之选——欧式轻奢【曼恩】

从灰调大师Giorgio Morandi开始,高级灰早已成为绘画、时装、家居领域不可取代的时尚。我乐厨柜2018新品【曼恩】,高级灰主色调和丁香奶白的撞色应用,辅之以曼恩门板特有的素银镶嵌线条,在直角处采用“金属安全45°拼接”工艺,保障外部接触面光滑无缝,避免污渍浸染、防止接触划伤,也保证曼恩既保留了欧式的优雅高贵气息,也具有鲜明的轻奢特点。

实木厨柜什么品牌好 看我乐厨柜如何用设计丰富产品线
图注:我乐厨柜2018新品曼恩

看完了这三款我乐厨柜2018新品,与其问实木厨柜什么品牌好,不如先看看你是哪类人群,你适合哪款设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