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确认识RO反渗透净水技术,直击健康饮水痛点

资讯 TOM    2018-09-11 10:14

随着水污染问题频发,净水机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用以保障家庭饮水安全。目前市面上较为常见的RO反渗透净水机是采用反渗透膜技术对水进行净化处理,该技术开始主要应用于海水淡化处理等领域,是一种靠压力驱动将海水脱盐生产淡水的膜分离技术。

反渗透膜法制出的纯净水,长期饮用不利于健康

对于RO反渗透膜法海水淡化技术,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发表的《反渗透膜法海水淡化产品水水质影响因素分析》中指出,经反渗透膜法海水淡化制备的淡化水具有高纯度、低硬度、低含盐量、极差的化学稳定性、低碱度、弱酸性的特点,不仅去除了对人体有益的钙、镁、氟、碘、硒等矿物质元素,而且pH值较低,一般呈弱酸性。

上述研究报告中还指出,从健康角度考虑,由于人体的体液呈弱碱性,长期饮用未调pH值的弱酸性水会破坏体内的酸碱平衡,进而影响神经、肌肉和多种酶的活动,危害健康。而且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有一些是无法通过食物摄取的,所以经过反渗透膜法制出的水,需要再矿化,才能满足健康饮用水质要求。

当下如何保障家庭终端饮用水的安全与健康?

聚焦到家用净水机领域,市面上经常使用的反渗透净水机,经过过滤后,没有再矿化过程,出水是纯水,呈弱酸性,不能满足健康饮用水质要求。

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净水行业泰斗级专家王占生教授推荐使用纳滤净水机。王教授认为,纳滤净水机相比反渗透纯水机既能去除有害物质,又能保留矿物元素,是既安全又健康的新一代净水设备。

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安全、健康、智能、经济、时尚。

安全:去除有害物质,即滤即饮,水质新鲜;
健康:选择性过滤,保留矿物元素;

智能:远程监测,智能屏显净水效果;
经济:比传统净水机节水约3倍。
时尚:简约,庄重。

家庭用户想要保障饮水安全健康,请选择适合的家用净水机。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用“芯”守护您的每一杯安全健康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