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儒欣董事长受邀出席2018中非合作论坛并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

资讯 TOM    2018-09-11 13:52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于9月3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北斗星通董事长兼总裁周儒欣先生受邀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参加了中非领导人与工商界代表高层对话会暨第六届中非企业家大会。

周儒欣董事长在论坛现场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非洲有着巨大的市场,特别是到2018年年底,我们国家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将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服务,北斗星通下一步也将配合国家,把我们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推广至非洲,为非洲国家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

以下为9月3日《北京新闻》实况:

2018年9月3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强调中非要携起手来,共同打造责任共担、合作共赢、幸福共享、文化共兴、安全共筑、和谐共生的中非命运共同体,重点实施好产业促进、设施联通、贸易便利、绿色发展、能力建设、健康卫生、人文交流、和平安全“八大行动”。9月3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国家会议中心出席中非领导人与工商界代表高层对话会暨第六届中非企业家大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同迈向富裕之路》的主旨演讲,强调中国支持非洲国家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愿同非洲加强全方位对接,打造符合国情、包容普惠、互利共赢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共同走上让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的幸福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