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缓解中秋国庆出行高峰,同程艺龙“品质、优惠”双拳出击

资讯 TOM    2018-09-11 17:18

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即将到来,准备回家团聚和假期出游的人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着自己的行程,交通运力再次面临巨大的挑战。

而在刚过去的暑假中,同程艺龙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出行平台,依托多年在旅游行业的深耕细作,提前做好了所有的部署,不仅把场景化的品质服务做到极致,还推出多项优惠的折扣,打中用户所有的需求痛点。特别是凭借同程艺龙小程序的持续发力,汽车票业务也在暑期达到继春运后的又一流量高峰。

伴随着小程序用户教育逐步走向成熟,同程艺龙小程序目前成为一二线城市用户的重要选择,同时也得到了更多四六线城市用户的青睐。数据方面,同程艺龙小程序今年上半年即已成功杀入微信小程序top100榜单前十,此后在所有微信小程序的指数排名PK中,一直保持在top第二、行业第一的位置。

基于小程序的生存土壤,同程艺龙近期在社交裂变和线上线下多场景触达方面做更多尝试。据了解,同程艺龙汽车票近期推出了“全民砍价赢免单”活动,老用户将同程汽车票推荐给身边的亲友参与砍价,参与用户数量突破了百万。其次,面对暑期景区客流量成爆炸式增长,交通运力的压力翻倍的现状,同程艺龙的旅游专线服务也将这一局面得到有效的缓解。景点门票和旅游专线打包购买,从酒店到景点,让用户享受一站式服务,深得用户好评。机场专线更是为了完善大交通环境下的小交通出行难点,推出了上百条机场专线的服务,辐射南京、南宁、昆明、杭州、烟台等国内出行最为繁忙的机场,解决出行断层的问题,同时有给出大力的优惠,南京禄口机场去往扬州只需55元,完全将品质和优惠完美结合。

缓解中秋国庆出行高峰,同程艺龙“品质、优惠”双拳出击

面临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出行,同程艺龙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APP、微信小程序、微信钱包等渠道,继续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除了目前已经上线的特惠活动外,还会开发出更多交通出行场景,深化品质服务,深挖用户需求、解决用户出行痛点”。

外界预计,随着同程艺龙交通出行更多优质服务的创新,今后在满足不同区域、不同乘客各种场景下出行需求的同时,传导智慧出行新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