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租房成高性价比生活方式,58同城打造便捷租房体验

资讯 TOM    2018-09-11 17:32

位于长安街旁、石景山区的首批共有产权房,已于9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开通网上申购,共计452套,市民可于当日登陆石景山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申购登记。共有产权房缓解了人们的购房压力,该类房源自落实以来深受大家关注,未来政府还将继续展开更多共有产权房的建设及落实。

一直以来人们都很关注居住问题,共有产权房的推出为部分人解决了很大的生活压力。然而由于共有产权房的限制较多,目前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需继续等待。想要解决居住问题,无外乎买房和租房,选择买房生活虽然稳定,然而需要一定的经济基础。而对于没有存款的人来说,依旧是性价比高的首选,并且租房市场也在不断完善,租客未来或将享受和买房者同样的福利政策。

如今人们选择租房,并不是一味地图租房成本低,而是希望能在租房的同时,拥有更好的生活质量。这就需要租房的房源更加方便生活,首先需要注意房屋的地理位置,便于上下班非常重要,如果公司有班车,可以选择班车线路附近的房源,或者临近地铁的房源,能够节省上下班时间,节省生活成本,58同城平台推出的地图找房功能,可以帮助租客根据地点定位到附近的房源信息,使租客获取的信息更加精准,提高找房效率。

其次需要注意房租价格,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可以选择环境较好的房源。物业费是租客需要问清的,有些房源虽然房租不高,但却需要自己交物业费,还需仔细询问房东关于各方面费用的问题,以免产生误会。另外追求稳定的租客可以和房东沟通,签订较长的合约,向房东表现出自己是个省心的租客,进一步打动房东,使房东愿意将租房的期限放长。租客在58同城选择房源时,看房前可以先通过微聊功能和房东取得联系,确认房源是否符合自身需求。微聊功能为租客和房东提供了更方便的沟通方式,能够增加租客的找房效率。作为国内最大的租房信息入口,58同城一直致力于打造便捷、简单的租房平台,努力让租客租房更快、更省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