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士·氧皙品牌在云南昆明举行线下沙龙会

资讯 TOM    2018-09-12 12:18

2018年9月10日,瑞士·氧皙品牌携纳米SPA水光枪在云南昆明举行线下沙龙会。氧皙品牌创始人、氧皙云流量CEO刘欢欢和梵大集团商学院副院长黄新程担任主讲,100多位嘉宾受邀参与。

瑞士·氧皙品牌在云南昆明举行线下沙龙会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伊始,主办方黎德秀,作为氧皙品牌创业导师和战略合作伙伴,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与氧皙结缘的经历。

随后,针对瑞士氧皙品牌的产品核心、品牌实力、品牌市场、利润分析和梵大集团的引流政策,副院长黄新程为在场观众做了详细介绍,让参与者了解了氧皙品牌的来龙去脉和投资前景。

接着,现场观众亲身体验了氧皙·纳米SPA水光枪。一位号称“云南野生菌特产大咖”的苗大姐,长期在高原上生活,皮肤深受大风和日晒影响,干燥缺水,肤色暗沉,细纹和色斑较多。试用过后,脸上感觉水润有弹性,细纹也减少了一点。

此外,氧皙水光枪设计精巧、操作简单,在家就可以做SPA,完全吻合现代快节奏都市女性护肤美容需求。在更加深入地咨询了解后,不少人纷纷表示了合作意向,现场达成十多项交易。

氧皙品牌负责人表示,没有一个女孩会拒绝美带来的成就感,云南景美人美,接下来,这类沙龙分享会将覆盖云南全省,再扩展到越南、老挝、缅甸等东南亚地区,为更多女性带去美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