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丽维家联手行业头部品牌,创建家居安全共治联盟

资讯 TOM    2018-09-12 12:12

2018年9月11日,定制家居品牌丽维家携手诸多行业大牌与媒体,共同正式成立“家居安全共治联盟”(下简称“共治联盟”)!

丽维家联手行业头部品牌,创建家居安全共治联盟

共治联盟以“共治、共创、共聚、共赢”为共同价值观,以“纯净行业,让每个家庭都能买到安全、环保、品质、时尚、高性价比的泛家居好产品”为自身使命,通过联盟成员内多品牌合作,引领高品质家居生活,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安全、高品质、健康、有格调的家居生活。

丽维家联手行业头部品牌,创建家居安全共治联盟

为什么要成立“共治联盟”?

家居行业各种负面事件频出,无论是环保问题众多影响健康,还是假货泛滥损害消费者权益,亦或是阴阳合同文字游戏忽悠消费者,种种乱象,都是行业根深蒂固的毒瘤,也是消费者对行业失去信心之痛!

作为深耕“泛家居产业链”多年,一路领跑互联网定制家居的行业头部品牌丽维家,一直秉持“走正道,结善缘”的价值观,整合全球顶级板材资源,建立先进的智能云工厂,用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好的用户体验,打动每一个年轻人的心。时至今日,已经成为年轻人都在买的全屋定制品牌。

丽维家联手行业头部品牌,创建家居安全共治联盟

丽维家也深知,独善其身的努力,并不足以改变撼动和根治整个行业的乱象,唯有兼济天下,牵头并联手愿意为行业的未来、为消费者的权益而共同努力的品牌、媒体、机构,结成“家居安全共治联盟”,共同发声、共同行动、共同自律、共同捍卫,方能以点带面、从己到人,治理行业乱象,实现全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共治联盟做什么事情?

针对行业的乱象,共治联盟的全体成员,将共建健全的质检体系、品质维护体系,并联合媒体和监管部门,打击假冒伪劣、山寨侵权等行为,让消费者用到安全、品质的产品,让消费者的利益得到保障。

为此,共治联盟将成立“品质安全体系”、“家居联盟体系”、“媒体共振体系”,分别承担消费者权益维护、商家品牌协同、媒体监督共管的任务,会面向全行业甚至全社会开展“共治学堂”的巡讲,并将择机发布“家居安全共治白皮书”。

丽维家联手行业头部品牌,创建家居安全共治联盟

共治联盟接下来将会马上发布重磅大动作,重拳出击!发起者丽维家将首先从升级防伪和自查自纠着手,开始第一波防伪打假的行动!同时所有参与品牌都将展开对市场的摸底、整肃、清理工作!

共治联盟有哪些成员?

发起单位:丽维家

参与媒体:成都商报、今日头条

参与平台: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便民装行业监管服务平台

参与品牌:克诺斯邦、海蒂诗、百隆、必图、赛凯隆、库博、悍高、福人家居、HOME优选、蚂蚁木匠、Yeelight、绿米、星艺装饰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陆续增加中)

丽维家联手行业头部品牌,创建家居安全共治联盟

愿天下再无假货,愿装修没有污染,愿每个消费者都能简单而轻松的买到心仪的家居产品!也请消费者在遇到权益被侵害的时候,勇敢的与不法商家战斗,维护自身权益,共治联盟将是你最可信赖的后盾与支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