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版本开放免费试用 CVSource投中数据2.1版全面升级

资讯 TOM    2018-09-12 12:21

近期,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基协)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中国私募基金管理规模达12.8万亿。在此之前,私募规模从2017年迎来“井喷式”发展突破11万亿量级。虽然资管新规的落地执行,推动火热的创投圈业进入“历史性的转折时期”,但是行业规模却保持了持续性增长。

随着“大私募”时代的到来,一级市场信息不对称难题在规模的增量中愈发明显,信息源头良莠不齐、数据准确性差等难题成为投资效率的桎梏。新的市场环境不仅是对投资能力的考验,更在考验机构应对环境的能力。事实上,在一级市场中传统金融数据服务的模式已经很难满足市场发展需求。

9月7日,投中信息正式全面上线一级市场创投数据库产品——CVSource投中数据2.1版本,新版本在8月刚刚发布的2.0版本基础上,进一步丰富数据如投资机构类型、退出机构类型、跨境投资情况等分析维度、退出回报倍数、IRR、交易所、交易地区等关键性数据,全面增加第三方中介投资银行、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等信息报告模块,并重磅优化数据分析导出功能,为投资人提供更为全面精准的创投信息,挖掘市场机遇,为行业研究人员提供权威深度内容。

CVSource投中数据产品负责人王富表示:“我们期望以全新2.1版本CVSource投中数据,进一步为‘大私募’市场以数据化的方式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更好发挥数据在用户商业决策方面的作用。”

新版本三大优化 专注研究分析 高效辅助决策

CVSource投中数据旨在通过全面精准的数据覆盖和分析研究,为投资者提供可靠的数据和洞见,高效辅助商业决策。目前,CVSource投中数据拥有1.4亿+企业数据超、3000万+在营企业数据,15万+股权交易事件数据、6万+机构基金数据、3万+机构人物信息,以及8000+行业标签。

在业内,CVSource投中数据已经打造形成了最为全面、精准的创投数据库。在数据源头方面,CVSource投中数据采取信息源爬虫和机构合作的方式,不间断轮循更新,确保全面覆盖。同时,在数据管理方面,CVSource投中数据以数据源交叉验证和人工干预比对的方式,进一步确保数据的真实精准。

此次,CVSource投中数据2.1版本的全面升级,在CVSource投中数据2.0 版本全面精准数据库的基础上,实现三大亮点优化,强化数据库产品研究分析功能,提升数据辅助决策效率。

更多维度全呈现,一览股权投资事件、机构关键信息。CVSource投中数据2.1版本,进一步优化事件筛选,为用户提供如投资机构类型、退出机构类型、跨境投资情况等多维分析,同时呈现更多如退出回报倍数、IRR、交易所、交易地区等关键性数据。

借助对创投机构多维度的关键性数据分析挖掘,2.1版本CVSourve投中数据从全方面辅助市场参与者了解机构动态,提供行业观察的指向标准,同时也为投资人提前布局、更好做出收并购等退出判断提供依据。

引入权威第三方信息,升级企业评估、精准画像。此次版本升级,CVSource投中数据重磅引入覆盖市场主流超过4000家投资银行、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等第三方机构报告及评估信息,更多维度为用户提供企业精准画像和权威评估。

借助在业内与多方机构展开的合作,和第三方权威评估信息的全面引入,CVSource投中数据进一步为市场提供一套权威真实的数据评估体系,优化辅助企业评估流程,降低评估决策成本。

开放分析数据导出,提供高效可靠的行业研究依据。在CVSource投中数据2.0版本领先的行业研究功能基础上,2.1新版本全面开放分析数据导出功能,用户可根据需求自定义导出分析数据字段。

作为一级市场中的“数据专家”, CVSource投中数据针对机构、高校及政府中的专家学者、行研从业者的需求痛点,在2.1版本中全面开放自定义字段数据分析报告导出,以更具人性化的方式辅助行业研究者形成和完善可靠洞见。

产品体系进阶迭代 移动端蓄势待发

CVSource投中数据产品负责人王富表示:“我们将围绕一级市场包括投资机构、研究咨询机构、企业、有限合伙人、政府及高校各类用户需求,聚焦数据内容本身,不断迭代,优化产品应用体验。”据了解,目前,CVSource投中数据移动端产品也已经进入测试阶段,或将在不久之后面市。

未来,CVSource投中数据进一步迭代完善产品体系,以PC端产品为用户提供深度行业研究分析数据服务,移动端将侧重为用户提供“随时随时”的专业数据洞见。

9月7日起,CVSource投中数据2.1版本已经全面开放免费试用,用户登陆CVSource投中数据官方网站即可快捷申请,立即获取免费试用账号。

新版本开放免费试用 CVSource投中数据2.1版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