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品净水品牌九阳,呵护每一个家庭饮水安全

资讯 TOM    2018-09-12 14:57

在今年5月5日,九阳正式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成为“中国创造”的国家品牌代表。国家品牌计划设立目的是通过国家平台培育推动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增长、能代表中国参与全球竞争的国家品牌。有着二十余年创新、发展经验的九阳入驻其中,可谓是名副其实。

国品净水品牌九阳,呵护每一个家庭饮水安全

作为唯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生产、研发净水产品的品牌,九阳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信赖。在用水环境日益严苛的当下,九阳净厨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为创造一个更好的饮水环境而不断努力。

用水安全已是民众日常生活中越发突出的一个问题:自来水厂所净化的水面临着水源重金属污染、老旧管道引起二次污染、水质消毒手段不完善等等问题,难以保证中国家庭饮水安全。为此,九阳在2010年正式立项净厨计划,为中国家庭饮水安全保驾护航。而之后推出的净水系列产品,其强大的净水效果在令消费者大感惊喜之余,也为消费者解决了饮水安全这一重大家庭隐患。

国品净水品牌九阳,呵护每一个家庭饮水安全

九阳净水器13P503F采用了美国进口的海德能RO反渗透膜,RO反渗透技术是目前市面上最为尖端的集水器过滤技术,过滤精度在0.0001~0.001微米之间,能够有效拦截抗生素、有机物、重金属、亚硝酸盐、细菌等等危害人体健康的杂质,达到深度净化效果。目前,国家标准RO反渗透膜脱盐率要求为百分之九十,九阳净水器则达到了94%~96%,远高于国家标准,净水品质更值得信赖。

在容量上,13P503F这款净水器采用真空密封压力桶设计7~8L容量,每分钟制水速度均达到了2000ML,超大通量使用水更为便捷、迅速。同时搭配滤芯寿命智能提示功能,水质变化全程跟踪,实时提醒,解决了消费者无法准确了解滤芯使用情况的痛点。

国品净水品牌九阳,呵护每一个家庭饮水安全

废水比也是九阳净水器的强大优势之一,市面上采用反渗透膜的净水器废水比往往达到惊人的1:3,每产生一份纯水,便将产生三分废水,浪费严重。九阳净水器废水比仅为1:1,节能环保,有效节约用水。相比市面产品,九阳净水器水路结构设计简单,其出水稳定性更高,滤芯维护成本较低,适用水质不受限,品质和价格优势极为明显。

国品净水品牌九阳,呵护每一个家庭饮水安全

13P503F采用集成水路板设计,将内部水管由32水管缩至2个,结构高精密集成化,在缩减体积同时大大提高了可靠性。13P503F这款净水器则搭载净水、纯水一体功能,水质随意切换,在对水质要求相对较低的洗漱清洗方面可以采用不耗电、不产生废水的净水功能,带来更环保、健康的家庭清洁用水环境。所采用的食品级304不锈钢水龙头,净水、纯水手柄颜色加激光打标双重提示,阀体接口采用双重通道,杜绝窜水可能,保障饮水品质。

国品净水品牌九阳,呵护每一个家庭饮水安全

针对国人长久以往的热饮情怀,九阳在今年发布了新款冷热一体净水器HC876,内置无压力桶设计7L水箱,同样采用海德能反渗透膜,搭载冷热一体功能,配备智能防干烧1L热水容量, 常温和热水两种模式随意切换,带来随心畅享的热饮享受,提供舒适的饮用水环境。

为提供更优质的使用感受,HC876采用实体按键设计,可以无忧使用10万次。通过细节升级,全面加强品质,杜绝漏水影响;同时配备外置水龙头,无论是客厅泡茶还是厨房做饭都能轻松供应,带来更贴心、更人性化的使用体验。九阳HC876净水器精简机身设计,大大缩减了占用空间,使家居环境更显宽广。

国品净水品牌九阳,呵护每一个家庭饮水安全

作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唯一太空厨房科技暨净水技术合作伙伴,九阳肩负着为航天员长期太空生活提供完整的饮食、饮水解决方案的重任,其产品品质保持着一如既往的优秀、细致,值得消费者信赖和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