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创先河,傲梦引领少儿编程教育黄金时代

资讯 TOM    2018-09-12 15:00

时代正以光速变革发展,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沧桑巨变中,我国近年来在科学技术、信息服务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大比重投入引得全球瞩目,在世界范围内人工智能领域确立了技术领先地位。少年强,则中国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少年信息技术和科学思维的培养将为我国成为科技强国奠定坚实的力量。编程作为人类与计算机得以沟通的语言桥梁,是链接人工智能时代的唯一通道,少儿编程教育更是青少年确立科学互联网思维的不二法门。

领航时代,筑梦少年

近年来,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融资达到635亿美元,占比全球总融资额的33.18%。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将深刻改变人类社会生活、改变世界。为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构筑我国人工智能发展的先发优势,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国务院2017年7月印发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指出人工智能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应逐步开展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建设人工智能学科,培养复合型人才,形成我国人工智能人才高地。

开创先河,傲梦引领少儿编程教育黄金时代

由此,青少儿编程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编程风”正在席卷全球。为了在全球的信息技术博弈中不落下风,占据主动,我国个别试点省份已在2017年将信息技术纳入了高考科目,教育部也已将信息化教学能力纳入了考量院校办学水平的评估体系。青少儿编程业已成为国民教育中的“刚需”力量。乘着时代的东风投资编程教育,就是在为未来人工智能世界的构建添砖加瓦。

由袁哲栋(David. Y)创立于2014年早春三月的上海傲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傲梦”),开创了中国青少儿编程教育的先河。4年多来,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在线青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傲梦致力于开发6-18岁青少儿的数学逻辑思维及编程思维,教授幼升小课程及STEAM教育课程,帮助青少年提升抽象逻辑思维、计算思维和创新能力。随着在线1对1个性化教学模式融入编程教育,傲梦迄今已为全球超过10万名青少年提供了定制化的编程培训服务。“激活孩子的竞争力”成为了傲梦品牌建设的核心历史使命。

锐意进取,口碑喜人

“抟扶摇而上”,傲梦在用户的交口称赞中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VIP学员遍及全国,累计上课课时超过200余万小时,这股风潮甚至刮到了欧洲及东南亚部分地区。纵观傲梦的发展脚步,一以贯之的洋溢出了积极创新的蓬勃姿态。2014年成立伊始,傲梦便在美国硅谷设立了研发中心,获得了哈佛与哥伦比亚大学专家顾问的学术支持。翌年,公司被CCTV专题报道,成为呼吁全社会推动中国青少儿编程教育的先行典范。在打响品牌名气的同时,傲梦没有停止研发的脚步,始终秉持着和时代同频的创新、进取的发展模式,开创性推出1对1在线授课模式,在线编程教育自此如同梁上燕飞入千家万户。

开创先河,傲梦引领少儿编程教育黄金时代

2016年隆冬之际,傲梦凭借强劲的发展势头提前“回春”,获得了知名教育投资机构4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2017年是傲梦的忙碌之年、喜悦之间、丰收之年。在这一年,傲梦发力蔚为迅猛,首先是与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科技馆等单位协同举办了青少儿STEAM教育高峰论坛,联手政府部门和行业机构为青少儿编程教育全力加码护航。同时,公司喜获由青松基金领投的千万级A轮融资,东方富海、原子创投和数位知名投资人均热血助力。各项荣誉纷至沓来,仅2017年冬季,傲梦已连续收获包括“腾讯网‘回响中国’2017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STEAM教育机构”、“中国网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第四届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奖’”在内的高级别奖项并跻身搜狗搜索引擎2017年5亿用户热力榜。品牌创始人袁哲栋亦收获了“中国网 中国好教育•2017年度互联网+教育风云人物”的荣誉称号。

2018年,随着傲梦教学产品用户满意度的跳跃式提升,傲梦的品牌口碑更上层楼,线上学员突破100000人次,在线授课超过200万小时,引领中国青少儿编程教育进入了全新的辉煌时期。

开创先河,傲梦引领少儿编程教育黄金时代

立足当下,放眼未来

创始人袁哲栋不无感慨:“我们傲梦从2014年开始着手青少儿编程教育,是业内最早专业从事青少儿编程教育培训的机构,发展到今年也只是第五个年头,所以我们这个行业还是一个全新的行业,只能说是刚刚起步的“蓝海”。正因为比较新,所以很多工作都需要我们自己去进行摸索和创新”。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伫足于信息技术发展的黄金时代,傲梦将始终不忘初心,将编程教学工作放在首位。同时结合学科交叉手段,继续研发认知心理的个性化教学,同国内外院校建立密切合作,重点关注人才培养。在变革的时代,做变革的教育。相信在时光的锤炼下,傲梦的课程和教学内容将蔚为完善和优化,把自身打造成为全球驰名的青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同时带动起全民编程教育领域百花齐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