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益护肤两不误!禾葡兰"肌·密诊疗车"闪现深圳

资讯 TOM    2018-09-12 14:40

你知道自己是否存在肌肤亚健康问题吗?

你知道应该如何科学地进行护肤吗?

不知道也没关系!

9月8至9日,深圳福田KK ONE空降了一辆绿色和粉色相互交织的"肌·密诊疗车"。这个外观梦幻的体验空间,是知名护肤品牌禾葡兰为广大爱美女性朋友专属打造的护肤快闪店。

微信图片_20180908151233

从2017年9月份开始,禾葡兰开始举办公益护肤的线下活动。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禾葡兰美丽中国行"禾你一起变美"全国线下面诊走过深圳、武汉、南宁、南昌、福州、上海、合肥、西安、长沙等多个地方,免费为数万女性朋友指导护肤,所到之处均获得一致好评。

为了帮助更多女性朋友树立科学的护肤理念,禾葡兰在今年9月2日举办的第四届美容大会上隆重启动了"肌·密诊疗车"项目--这是禾葡兰为更广大用户推出的"一对一"肌肤诊疗服务。

公益护肤两不误!禾葡兰"肌·密诊疗车"闪现深圳

不是简单的复制,而是全面的升级

相对于"禾你一起变美"全国线下面诊而言,禾葡兰"肌·密诊疗车"的空间设计更为用心。

与禾葡兰之前举办的线下面诊一样,禾葡兰"肌·密诊疗车"同样配备有多名专业的美肤导师为参与活动的女性朋友提供"一对一"服务。

当用户来到现场之后,首先在咨询处进行取号,随后会有专业的美肤导师为其卸妆,以便确保肌肤检测数据更为真实准确;拥有丰富肌肤诊疗经验的国际圣迪斯哥美容博士根据肌肤检测数据,即可采用"一对一"服务的形式免费为用户解锁肌肤奥秘,为其制定个性化的护肤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在完成所有肌肤诊断服务之后,还有美肤导师贴心地为用户再次上妆,让参与活动的女性朋友都可以美美做自己。

公益护肤两不误!禾葡兰"肌·密诊疗车"闪现深圳

从外观来看,禾葡兰"肌·密诊疗车"就是一个颜值超高的"网红拍照圣地"。进入"肌·密诊疗车",火烈鸟、小熊、气球……每一个细节的布置都能让参与活动的女性朋友少女心瞬间爆棚!

公益护肤两不误!禾葡兰"肌·密诊疗车"闪现深圳

颜色搭配清新可爱的体验环境,让参与者在了解科学护肤理念的同时还可以根据喜好在现场拍摄美美的照片,从而获得愉悦的活动体验。

传播科学变美理念

举办"肌·密诊疗车"的初衷,来源于禾葡兰对肌肤亚健康问题的关注--肌肤出现各种粗糙、皱纹、干燥、肤色灰暗发黄、缺乏弹性、色斑、毛孔粗大、肤色不均匀等,这些都是肌肤亚健康的表现。

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年度调查报告表明:在黄种人中,面部皮肤处于健康状态的不到10%,处于病态的超过20%,而处于健康与病态之间的亚健康皮肤占70%。

而根据14万+份禾葡兰SKINCASE诊断书数据样本以及2956份有效问卷调查而来的大数据报告表明,73.5%的用户对肌肤亚健康的认识处于较浅阶段,采用"自己选择判断"的方式选购护肤品的用户也有非常高的占比,其中因为选择的护肤品不适合自己、造成肌肤问题二次加重的,也占据了不小的比例。

公益护肤两不误!禾葡兰"肌·密诊疗车"闪现深圳

在对大量的数据进行分析之后,禾葡兰提出了"护肤意识缺乏往往会造成肌肤问题的加重以及科学护肤需要专业指导"的观点,也期待女人们在科学护肤的指导下,都能拥有美丽的肌肤--禾葡兰"肌·密诊疗车",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

做公益贵在坚持

禾葡兰美丽中国行"禾你一起变美"全国线下面诊从去年9月份开启,至今已经在全国10多个城市陆续进行,接下来仍将走进更多城市给广大女性带去"一对一"科学护肤指导服务。

9月8至9日在深圳福田KK ONE成功举办的第一场"肌·密诊疗车"活动,也仅仅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微信图片_20180908162908

9月15至16日,禾葡兰"肌·密诊疗车"将在龙岗区星河COCO PARK 南门中庭举行;9月22至23日,福田区华强北九方负一楼8号中庭也将会出现禾葡兰"肌·密诊疗车"的身影。

据禾葡兰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肌·密诊疗车"将会从深圳出发、在全国举办100场,将公益护肤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