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屹集团:传递正能量,助力残疾人演唱会

资讯 TOM    2018-09-12 14:36

前不久在西安举行的一场残疾人公益演唱会引起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这场由孙楠,沙宝亮,霍尊、储兰兰、黄龄等明星参与的公益活动,主要是以关爱贫困肢残青少年群体为主,帮助社会上贫困残疾人群为己任。这场盛大的慈善晚会不仅吸引到许多明星的到场,还有许多像世屹集团这样的爱心企业到场助阵。

世屹集团:传递正能量,助力残疾人演唱会

近几年来,我国越来越多的企业投入到慈善事业当中来,帮助许多弱势群体得到了社会关注。社会残疾人士是世界上最值得关注的群体,他们天生受到命运的不公对待,生活,工作,学习都比别人更不容易,在世界上这种慈善机构非常多,他们是由一群热心公益事业,对公益事业有热爱和关注的人群组成。世屹集团作为一直致力于国家非物质文化的企业,在慈善事业上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物力,也资助了许多贫困家庭的孩子,还为残疾人士提供资金和生活上的帮助。

世屹集团主要以文化产业为主要发展方向,慈善行业与文化传承息息相关,它代表了人性的友爱与团结。在这个时代,有不少的人缺少对他人的关爱和帮助,社会上冷漠的人群或者说没有机会参与到慈善事业的人很多,但也许每个人都只是在生活中忘记去关爱这些弱势群体,忘了给他们一些力量。如果有更多爱的力量,有更多正能量的存在,我们的世界也许会变得不一样。尽管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很忙碌,但只要人人都多一点爱心,也许是一个举手之劳,就会感动整个社会。因为我们冷漠太久,也太容易被感动,所以更应该伸出双手去帮助别人,去让这个世界充满爱。

世屹集团:传递正能量,助力残疾人演唱会

在世屹集团的企业文化中,有一项就是把国家文化发展作为重点。自古以来我国就是一个礼仪之邦,有着很多的宝贵文化遗产,其中互助友爱,帮助他人正是最好诠释慈善事业的文化传承。世屹集团成立以来,一直希望将文化产业与各行业实现共融,共同发展。文化让中国更自信,世屹人将坚持和善、合法、开放、利人的宗旨,努力成为中国文化的传承人,成为全球经济的佼佼者。世屹的核心文化是“善”,诚信、友善、勤奋、顽强是所有世屹人的行为准则,让更多的人过上理想的生活是所有世屹人奋斗的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