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爸爸All in的教育行业里,来吃英语坚持教育培训最初的信仰

资讯 TOM    2018-09-12 15:12

“教育不是填满水桶,而是把火点燃”这是线上英语教育品牌来吃英语(Let’s English)对于教育的信仰。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随着用户知识付费意识的觉醒,在线教育的接受度持续攀升,随之而来的是资本市场簇拥带来的产业野蛮增长。在这样的环境下,来吃英语如何实现最初的信仰?

这是在线教育最好也是最坏的时代

随着中国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提升,以及国民教育意识转变,追求高素质教育的需求推动留学市场不断增长。教育部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达60.84万人,同比增长11.74%。据行业预期,2018 年我国留学市场规模有望突破 6000 亿元。同时,中国在线教育也完成了从早期的教育软件、名师名校课程电子化到现在实时互动的直播课程的转变。这背后最核心的动力除了高速增长的中国互联网市场,还有庞大的用户群体支持。根据数据显示,截止 2017 年底,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已经超过 1.55 亿。

然而,在市场红利的簇拥下,多元化的市场格局却成了在线教育的软肋。较低的培训市场准入门槛使很多教学机构不够专业、对教育培训的规律缺乏科学的认识,在教学质量和教学研发上投入严重不足,教学效果无从保证,加上急功近利的心态,导致教育偏离了本真。

来吃英语教学理念及课程模型

在“鱼龙混杂”的行业里,保持自己的教育初衷就显得格外难得。来吃英语(Let’s English)是一家专注于线上英语教育的互联网教育公司,由雅思行业知名培训师共同创立,授课教师平均教龄超过8年,除了具备丰富的教育授课经验外,教师的专业背景也很过硬---有语言学博士、国家政要随行翻译、雅思考试研究员等,开创雅思培训行业新高点,旨在更高效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

马爸爸All in的教育行业里,来吃英语坚持教育培训最初的信仰

教育陪伴的是人的一生,来吃英语坚信教育的本质绝非直接告诉学生真理是什么,而是激发学生求知的好奇心,并教会学生如何独立探求真理。类比于传统教学模式中的经验式教学,来吃英语注重的是实践与理论的结合。它是业内目前唯一一家在雅思课程中加入了大脑神经学研究理论的教学机构,从人体大脑工作原理帮助学生发现自我问题,提升元认知能力,获得正确的学习思维模式,让学生不仅在英语学习中受益,更可应用于其他学习领域中。

为了确保学生百分百能在课程中获得语言能力的提升,来吃英语的所有课程均建立在英美国家教育体系中最为被广泛使用的“布鲁姆教育目标分类法Bloom’s Taxonomy for Learning Objectives”,帮助学生走出以“记忆”为主导的学习困境。来吃英语的课程体系根据布鲁姆教育目标分类,将课程分为六个阶段,以经过专业培训的资深教师带领学生从记忆→理解→运用→分析→评估→创造,完成提升语言能力的终极学习目标。

马爸爸All in的教育行业里,来吃英语坚持教育培训最初的信仰

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课程体系

来吃英语历经四次产品迭代,积累了大量用户数据,并从中不断细化用户需求,打磨教学产品。

自2009年起,拥有多年一线教学经验的来吃英语教研团队的核心成员为了消除地理隔阂,把名师课程带到每一个学生面前,上线了名师课程电子化的第一代产品,以视频录制的形式把精品的课程内容带到了线上。2013年,为了满足线上用户对于互动的需求,来吃英语核心教师团队完成了教学产品的第一次升级,在当时使用最为广泛的互动直播平台中开设了直播课程。2015年,因用户数量急剧上升,来吃英语再次对课程产品进行升级,在腾讯课堂中增加了预测班、高分班等系列课程。在前三次产品迭代中,因考虑到用户对于线上课程的接受度较低,为了满足学生所期盼的和线下课程相似的课堂体验,课程形式注重的是直播和即时互动。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在线课程软件的发展,用户对于线上课程的接受度越来越高。自2017年下半年起,用户的习惯也随之发生了扭转。为了满足不同时期的用户需求,教研团队从用户大数据出发,再次升级产品,推出了如27天针对于提升基础能力的雅思四科串联的ETF课程、12节Lift极速提分精品课程、雅思选修课课程体系等独创考试辅导课程,以及翻译官教你学发音、口语一对一等针对于英语基础能力提升的课程。

从用户数据上观察,来吃英语发展非常迅速,但是这样的增速并不影响它稳定的教学质量,来吃英语的所有成员都认同教育是关乎于一个人的未来,需要的更多的是对于内容的沉积和积攒。在未来,来吃英语会继续加大对于课程教研的投入,并借助科技的手段建立更加良好的用户体验,让学习不再无效沉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