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手,中益德诚天津华为授权体验店火爆开业!

资讯 TOM    2018-09-12 15:49

2018年8月26日,天津市威尼都·中益德诚华为授权体验店开业啦!新店开业,全新升级,来自华为消费者BG 大中华区天津终端业务部部长孙昊、天音通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崔睿、威尼都商场项目总经理李国威、北京中益德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建波等人,共同出席了当天的开幕仪式。

开业当天,消费者不仅能体验感受手机的速度,产品和质感,而且可以一边观看热情的舞蹈,一边参与互动游戏戏领取丰厚的奖品,当天人流量创新高,新店人头攒动,异常火爆。

强强联手,中益德诚天津华为授权体验店火爆开业!

华为消费者BG 大中华区天津终端业务部部长孙昊、天音通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崔睿、威尼都商场项目总经理李国威、北京中益德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建波先生参与剪彩,并共同为中益德诚华为授权体验店开业进行揭牌仪式。

强强联手,中益德诚天津华为授权体验店火爆开业!

战略布局新一年,坚定走好每一步

北京中益德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建波表示,此次与华为又一次深度合作,建立在多年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双方携手势必迎来新一轮丰收。天津威尼都华为门店做华为品牌的传递窗口 ,是中益德诚2018年发展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建设发展中的中益德诚战略性的一次布局。中益德诚会将华为所坚持的精品战略坚持到底,把华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宗旨深入落实到门店,用优质的服务回馈于每一位消费者,彰显中益德诚合作的实力和诚意。

强强联手,中益德诚天津华为授权体验店火爆开业!

活力天津、24℃温度服务,打造优质消费体验

此次威尼都华为授权体验店,是华为在天津综合购物中心开设的面积超过100平方米以上的华为官方授权体验店,店内装饰简约时尚,让人耳目一新。威尼都商场项目总经理李国威表示,威尼都作为一个新起的具人气和文化价值的商业活动中心,整合各方社会资源和媒体渠道资源,定期举办大型节日庆典活动,同时配合商家联动促销活动,实现一站式购物新体验,既最大限度的拉升客流,又能满足顾客从物质消费到精神享受的全方位需求。

强强联手,中益德诚天津华为授权体验店火爆开业!

回归品质,加强服务,用行动紧密连接合作

威尼都华为授权体验店,采用华为授权体验店最新标准,将时尚与高科技概念进行了完美结合,采用大层高、落地无框玻璃通透式设计,电子屏幕突出高端和简洁的视觉效果。店内独立配置的中央空调系统及空气净化系统,不仅提供24℃温度环境,店员更提供了24℃温度服务,导购温暖的笑容,更让每一位客户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强强联手,中益德诚天津华为授权体验店火爆开业!

长久的合作前提来自平等互利互惠的发展,华为一直以来精益求精,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用实力充分证明了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地位;中益德诚科技有限公司以实力回应此次合作,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服务,全方位的售后,以及耐心仔细的讲解,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的宗旨,加强各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