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CHR签约台湾上市名企贸联集团

资讯 TOM    2018-09-12 15:51

 

MCHR签约台湾上市名企贸联集团

贸联集团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硅谷,现有员工10000多人,于2011/04/21正式挂牌上市KY:3665。作为一线互连解决方案的全球化集团性企业,贸联拥有极先进的设施与生产制程,以及专业的研发能力,并以完整的垂直整合营运模式,在美国、墨西哥、斯洛伐克、塞尔维亚、中国及马来西亚设有工厂,无缝融入客户的供应链。提供关键元件、线束及电缆线予多元产业,产品及服务扩及资讯科技与消费电子、汽车产业、电器、医疗设备、工业产业、光通讯和太阳能。

贸联集团全球各分公司包括:● 中国昆山、深圳、厦门、广东设有9家分公司● 上海、台湾、美国设有分公司、多处物流中心及先进产品研发中心● 马来西亚设有1座工厂● 墨西哥设有1座工厂● 日本及爱尔兰设有分公司和多处物流中心

贸联集团产品业态丰富,遍及信息、消费性、通讯、仪器设备、医疗、汽车与太阳能等产业。贸联集团主要客户有:

海尔、迈瑞、3M、Dell、Microsoft、NEC、HP、SONY、Apple、GEHealthcare、Mindray、National Instruments、Asyst、Yazaki、Polaris、Cisco、Avanex、Fujitsu、Flextronics与Wistron等等。

MCHR签约台湾上市名企贸联集团

贸联集团此次更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原因包括以下几点:

01、原系统运行效率低。尤其体现在薪酬计算中,需要耗费大量人力成本;考勤分析、绩效考核流程耗时非常长。

02、原系统操作不灵活,界面不友好,扩展功能性不强,无法满足集团性企业的国际化业务需求。

03、原系统人员信息接口功能薄弱,无法与SAP系统进行数据对接,导致人员信息录入工作重复,极易出错。

04、原系统EICC预警功能无法实现,薪资特殊账套需手工处理。

MCHR签约台湾上市名企贸联集团

MCHR&贸联集团eHR系统优势在于:

01、对于国际化集团性企业的多业态特征,支持下属不同公司的人力资源个性化需求,实现人员管理全流程自动化。

02、支持考核、计薪规则的自助化配置,搭建真正面向全体员工的自助管理平台。

03、支持绩效考核对接,全面提升考核流程电子化。

04、提供EICC预警提醒,支持特殊薪资账套规则。

未来,贸联集团在先进管理技术的完善、精益求精的前进动力带领之下,MCHR将与贸联集团携手,秉持诚信正直、客户导向、团队合作与环境保护的价值理念,以创新优质产品和服务来增进人类福祉为目标,致力于成为各自所属市场领域中世界级的领导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