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课堂迎来首次品牌升级,要做你的职业课堂

资讯 TOM    2018-09-12 16:38

9月10日,网易云课堂迎来史上首次品牌升级,发布全新Slogan——“我的职业课堂”,品牌升级视频与海报同步推出,以职场新人的蜕变之路为叙事背景,表达网易云课堂未来将助力用户提升职业技能的愿景。

除了品牌端的升级,网易云课堂在产品上也做了进一步调整,上线APP 6.0.0版本。新版APP重磅推出达人号功能,以文章、短视频、音频等内容为载体,让技能学习随时随地发生,同时还能赋能内容合作伙伴,打造个人IP,共同创造优质知识生态。

网易云课堂迎来首次品牌升级,要做你的职业课堂
(网易云课堂品牌升级系列海报)

专注职场提升 做你的职业课堂

此次品牌升级活动中,网易云课堂推出首支构思精巧的品牌宣传片,通过一个职场新人的自我提问形式,讲述他从面试、工作到带领团队,如何一步步变得更专业。

网易云课堂迎来首次品牌升级,要做你的职业课堂
(网易云课堂品牌宣传片截图)

影片开头,以主人公自问“我该如何在一张A4简历纸上彰显出好看的皮囊和无限的潜力”展开,随着时间线的推移,主人公从新人蜕变成老人,但每个职业阶段都会有不同的问题,比如如何带领团队,如何保护好发际线等等。

宣传片写实向的拍摄手法,带上回忆杀性质的剧情串联,扎心的同时,也让观众们留下了在职业道路上可以在网易云课堂上寻求专业提升的认知。

流量去中心化 碎片学习无处不在

除了品牌升级动作外,网易上线APP 6.0.0版本,新增了达人号服务、信息流等功能。

达人号是网易云课堂面向平台内容合作伙伴及各领域KOL的轻内容创作平台。达人号支持文章、音频、短视频等多种内容形态,另外达人号开放的社区属性,也能让用户和达人互动关系更为紧密。用户可自由评论、点赞、关注达人,而达人可自由分享知识,在网易云课堂上打造出自己的个人IP。

网易云课堂迎来首次品牌升级,要做你的职业课堂
网易云课堂迎来首次品牌升级,要做你的职业课堂

达人号是网易云课堂继5.0.0版本后在碎片化内容上做的又一次深入尝试,关于此次产品升级设计初衷,网易云课堂产品总监曾智焱分享道:“在线学习可以看做是一个金字塔,第一层为轻量级的文章、视频、音频等,第二层为课程学习,而第三层则是学习周期较长、系统详实的体系化课程,如我们平台上以就业为导向的微专业板块。”

除了达人号功能外,网易云课堂6.0.0版本还有一些其他的调整,比如课程内容再优化、新增学习时长统计和学习记录查看功能、免流量服务等,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

相信全新升级后的网易云课堂,将为广大职场人士创造出更为有效的学习。漫漫职场路,努力学习,让自己变得专业,这才是你职场提升道路中的不二法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