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O都在看的企业云阅览室!京东企业读书季 数字读书给你多样选择

资讯 TOM    2018-09-12 16:09

现代社会,因为手机和电脑等电子设备的存在,人们学习娱乐的方式越来越多样化,微博、微信等社交软件占据了现代人大部分的时间。读书已经成为很多人的“过去式”,但读书作为学习成长的重要手段,是个人和企业都不可或缺的部分。自2018年9月1日起,京东读书将推出京东企业读书季活动,打造京东企业云阅览室,激发员工读书兴趣,并营造良好企业氛围,创建学习型企业文化。

CEO都在看的企业云阅览室!京东企业读书季 数字读书给你多样选择

数字读书成企业阅读首选,京东读书提供多样阅读选择

阅读对于企业员工来说,不仅能够带来知识积累和见识拓展,还能促进员工思考与探索,从而将阅读得到的知识学以致用,转化为工作中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助力员工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手。但现在传统的读书方式已经不能完全满足现代人的需求,数字读书顺势而生。

CEO都在看的企业云阅览室!京东企业读书季 数字读书给你多样选择

在全民阅读和互联网+政策号召下,数字阅读产业的发展和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创新,数字阅读以其便捷、高效等特点逐渐成为企业阅读的首选。京东读书此次抓住这一机会,为企业员工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阅读季活动,旨在激励员工线上读书,使员工轻松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京东企业云阅览室上线,员工免费福利促阅读

京东企业读书季活动—京东企业云阅览室火热开启,对于忙碌的企业员工来说,每天只需要5分钟的碎片时间,打开京东读书,就能开始阅读。秉持着将数字阅读惠及更多人,让更多人爱上阅读的原则,京东读书在2018.10—2019.10活动期间,企业员工只要完成读书活动任务后,当月费用便能以京豆形式返还,299元/年/人的VIP等于白送。

CEO都在看的企业云阅览室!京东企业读书季 数字读书给你多样选择

如此一来,京东图书不仅能够让员工坚持阅读,节约阅读费用,还能为企业省一年约5万以上的图书角建设及采购支出。9.1—9.30期间,企业或企业下设分公司、部门(20个起购VIP账号)均可申请使用30天;9.20—10.31期间,需要的企业可直接线上下单,优惠又便捷。

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品质的阅读产品及服务的京东阅读,也能让数字阅读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学习与成长。助力企业文化建设,提高企业员工水平,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及组织文化软实力,京东图书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