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出行新物种,2018款知豆D2S将成实力爆款

资讯 TOM    2018-09-12 17:13

新能源汽车被认为是工业4.0时代的必争领域,也被视为中国制造崛起的标志,是中国从汽车消费大国到汽车制造强国的转变机遇。国家亦针对新能源——尤其是纯电动汽车领域颁布了大量利好政策,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涉足纯电动出行领域,市场呈现一派繁荣景象。其中,作为纯电动汽车自主品牌领航者,知豆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引导行业发展潮流,以“微行”理念为核心,为消费者打造更便捷、时尚的出行生活,成功吸引了国内外大批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其今年推出的2018款D2S即是在“微行”理念下诞生的城市出行“新物种”。

对越来越多选择纯电动汽车作为日常首选出行工具的消费者而言,较低的用车成本、便利的使用体验,以及智能化的配置是他们愿意选择纯电动汽车的几大主要因素。这些特征在2017款知豆D2S上就已经有了足够令人信服的市场销量与用户口碑支持,最新推出的2018款知豆D2S亦满足了这几点需求,并进行了再次升级。

众所周知,纯电动汽车的低用车成本一直是其相较燃油车最主要的优势,知豆也不例外。据2018款知豆D2S车主反馈:知豆百公里耗电不足12度(因不同车型/车龄可能存在差异),每公里花费仅为约0.06元,相较同级燃油车约0.55元/公里的油耗费用来说,相差近乎十倍,其用车成本之低可见一斑。

当然,相对燃油车而言,既往的纯电动汽车也存在一些不足,即续航里程普遍偏低。这一点在2018款D2S上也得了一定程度上的解决,其将续航里程由2017款车型的150公里大幅升级至255公里,在等速续航条件下则达到了310公里。在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全面提升的今年,这一数据与同类产品相比亦处于上游。更长的续航里程,不仅满足消费者在城市内的上下班、逛街、中短途代步等日常出行需求,面对跨城的中长距离出行也能应付自如,使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更加灵活,适用于更多元化的出行情景。

2018款D2S不仅提供了更长的续航里程,以“微行”理念为核心,在使用便利性和智能科技配置等方面亦保持了城市出行“新物种”应具备的高水准。

最直观的便利性体现在,2018款知豆D2S在续航里程相对17款增长近70%的同时,充电时间却大幅缩短,从之前的6-8小时减少至4-6小时,节约近2小时的充电时间。在这个分秒必争的时代,时间最为宝贵,两个小时,不管消费者是进行娱乐行为,如看一部电影、读几十页的书;抑或是腾出时间与家人相处,烹制一席美食、与孩子共享快乐时光都足够充分。这让消费者在无忧充电、便利用车的同时,能拥有更弹性的时间安排生活。

赋予用户更好使用体验的同时,2018款知豆D2S的车载智能配置也有颇多亮点。随车大功率WI-FI热点、车载语音微信、查询附近充电桩、语音操控搜索等互联网化、智能化配置均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年轻用户喜爱的功能。

随着品质消费、绿色消费等“消费新主张”趋势的兴起,纯电动汽车已成为众多用户的出行首选,以微行理念为核心,“小而美”的知豆微型电动汽车也具备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爆款”潜质。高续航、好便利、智能化的2018款知豆D2S,将成为知豆为纯电动汽车市场带来的“新物种”,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更长远、更前瞻的绿色“微行”生活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