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飞科技确认与百度进行深入合作

资讯 TOM    2018-09-12 18:01

9月3日,百度AI加速器DEMO DAY在北京举行,麦飞科技作为第三期百度AI加速器入选企业亮相。

当前堪称是AI创业的黄金时代。百度AI加速器第三期报名企业历经一个多月的多角度层层筛选,最终28家AI创业公司被入选。麦飞科技作为AI+农业遥感+大数据的科技公司,在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百度AI加速器第三期学员之一。

麦飞科技确认与百度进行深入合作

据了解, 百度AI加速器会为成员企业提供包括顶级导师定制课程、价值千万技术资源、百度投资入股、技术定向支持等四大核心资源,以及围绕产品、技术的定制化诊断等针对性扶持。

麦飞科技确认与百度进行深入合作

麦飞科技将助力科技赋能农业,实现AI驱动,携手共同构建以AI为核心的生态领域,共享AI未来,造福人类。

同月,麦飞科技受邀参加了9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由百度云主办的“百度云智峰会”。

麦飞科技确认与百度进行深入合作

在峰会上,麦飞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TO刘龙博士以“智能边缘计算赋能农田慧眼”为主题,同时宣布麦飞科技将为百度云智能边缘计算提供农业领域的落地场景,双方还将在智能边缘计算硬件领域展开更深入合作的消息。

刘龙博士介绍:今年麦飞科技使用百度云边缘计算架构实现了麦视监测机上的机上处理算法,提高了监测效率,不用经过云端处理,直接在监测机飞行业务中实时生成病虫害监测图。极大地提高了自主研发“麦视探针”的计算处理能力。借助百度云构建的BIE-IoT智能边缘计算物联网链路,可以同时实现多监测机的算法同步更新。

精准农业,智慧农场,是未来农业的发展,双方合作正是传统农业由数字化向智能化升级的一次前沿实践。毫无疑问,农业技术正在为农业带来价值,虽然我们继续面临挑战,但农业科技的承诺也正在取得进步和成果。

麦飞科技确认与百度进行深入合作

麦飞科技是一家拥有国际化技术背景、互联网基因、专注于智慧农业领域的AI大数据公司,聚焦植保服务及精准科学施药领域的人工智能服务商。主营业务为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近地空遥感技术及智慧农业AI算法,为客户提供精准科学施药服务。并且首次实现了田块尺度内作物长势与病虫害实时监测的业务化技术,在专业化产品、行业大数据挖掘和业务模式上具有强壁垒。

麦飞科技,为全球农业种植者提供精准科学化服务解决方案,更好地协助种植者提高生产效率,实现可持续性生产方式,为优质的农业产品护航,致力打造农业科学种植认证标准体系,守护全球消费者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