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老酒而造,歌德盈香主办“歌德首届老酒节”即将开启狂欢盛宴

资讯 TOM    2018-09-13 09:46

老酒,是带有愉悦的陈味,附着历史记忆、有真实年份记录、具备投资属性的一种不可再生的文化资源。都说老酒是个宝,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拥有“历史感”的老酒也越来越关注和喜爱。

说起酒节,很多人可能首先会想起天猫的国际酒水节。而现在说起老酒,不得不说一下歌德盈香即将举办的“歌德首届老酒节”。据了解,9月13日,一场名为“歌德首届老酒节暨也买酒十周年庆”的发布会即将在歌德盈香北京总部隆重举行,与之而来的老酒狂欢活动也将在这个9月火热展开。

为老酒而造,歌德盈香主办“歌德首届老酒节”即将开启狂欢盛宴

这次老酒节,可谓是大规模投入、大手笔制作,将有多家酒企站台,众多平台联动,线上线下同庆,让广大老酒爱好者在感受老酒文化的同时,还可提升对老酒的价值认知,尽情享受老酒超值购与收藏乐趣以及形式新颖的互动活动等内容。

歌德盈香为老酒业“造了一个节”

本次老酒节是由国内最大的老酒运营商歌德盈香策划主办。此次歌德盈香一改往日低调作风,打造一个这样专属于老酒铁粉的节日——歌德首届老酒节,不仅体现了歌德盈香倾情回馈老酒爱好者的良苦用心,更体现了歌德盈香发现和推广老酒价值、积极传播老酒文化的不懈追求。

为老酒而造,歌德盈香主办“歌德首届老酒节”即将开启狂欢盛宴

歌德盈香从陈年白酒起步,历经数载精耕细作、合纵连横,在行业资源、产品特色、渠道覆盖等领域均形成较强的优势。目前,歌德盈香已形成了陈年老酒运营业务、品牌白酒代理、也买酒O2O新零售以及酒行业投资并购业务四大板块,既独立成体,各司其职,又互为支撑,密不可分。除此之外,近百万瓶老酒库存,专业的老酒鉴定专家团队、保真可追溯的老酒鉴定体系以及分布于一线城市五星级酒店的老酒专卖行,使得歌德盈香老酒业务多位一体的商业模式和行业领先格局已然确立。

知名酒企为歌德首届老酒节站台发声

歌德首届老酒节活动自然少不了“老酒”这一主角。据歌德盈香相关负责人透露,本届老酒节将联合包括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等在内的十余家知名酒企为老酒节站台发声,各家酒企将为本次老酒节提供大量酒品支持与资源支持,并将协同现身“歌德首届老酒节”发布会。在发布会当天和网红一起进行直播,届时,不止讲述老酒知识、普及老酒文化,还会与参与直播的酒友进行在线互动。

线上线下逛欢同庆,超值优惠享不停

活动期间,线上线下逛欢同庆。在线上,歌德老酒行官网及各平台旗舰店上线了超大力度的感恩回馈活动,不仅有千万元优惠券大放送,9月3日-9月17日预热期更有机会在品牌精品专场抢479元飞天茅台;9月18日-9月19日巅峰期,陈年老酒9.9元秒杀,最高可减200元,多重惊喜乐抢不停。与此同时,歌德盈香还将联合天猫、京东、苏宁、酒仙、寺库、顺丰、国美、中信、本来生活等线上平台多方联动,开启覆盖全网的老酒节狂欢模式。在线下,歌德盈香在全国范围内的数百家线下实体店将同步开启庆祝活动,对到店消费者发放线上活动优惠券,各种活动礼包进店就送。

为老酒而造,歌德盈香主办“歌德首届老酒节”即将开启狂欢盛宴

据悉,目前在融合美酒与文化创意方面,歌德盈香正在尝试类型多样的跨界合作。在国酒茅台文化年背景下,8月主办国酒“茅台艺术联谊会”活动和此次多线联动主办“歌德首届老酒节”,目的就是为弘扬老酒文化,为中国消费者献上一场酒水狂欢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