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乎有朋产业链高端沙龙 揭开长租公寓经营未解之谜

资讯 TOM    2018-09-13 10:43

提要:张森华描绘了“新公寓时代大势”,分析了国际市场、行业市场与现状。从资本的角度剖析公寓发展。张森华分析了新公寓时代大势,以国际视野分析我国长租公寓发展,用严谨的数据,系统的解析,解锁不可逆的长租公寓市场增量。

9月12日,长租公寓轻资产托管第一品牌乐乎公寓,“长租公寓增值之道-乐乎有朋公寓产业链高端沙龙U17期”在南京凤凰京华大酒店盛大开幕,大会由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乐乎有朋学院、果加智能、多彩投联合主办。特邀乐乎公寓创始人/CEO、有朋学院金牌导师、房东东公寓培训学院金牌导师罗意,果加智能COO赵永波,多彩投创始人张森华,乐乎公寓法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王佳玉,亲临乐乎有朋现场,分享行业智慧。

乐乎有朋产业链高端沙龙 揭开长租公寓经营未解之谜

南京的秋天甘醇如酒,厚重温暖,色泽和香味都积淀的那么纯粹和深沉。这样短暂秋意总使人陶醉,最为弥足珍贵,正如南京的长租公寓市场,在金秋时节,镌刻着灿烂夺目的发展史。本次大会内容全面升级,面对兴盛的南京长租租赁市场,在金秋时节,隆重推出四位大咖围绕新公寓时代的发展,公寓智能方向,法律风险的防范进行了精彩演讲,把公寓经营硕果,倾囊而送。

乐乎有朋产业链高端沙龙 揭开长租公寓经营未解之谜

罗意以《长租公寓运营商的五项修炼》为题做嘉宾演讲,分享乐乎由萌芽成长为茁壮的小树,成为长租公寓轻资产托管第一品牌、轻资产头部企业的心路历程及运营方面的思考。探讨了目前城市租赁行业的细分门类。从战略层面思考非租收益,面对业务量突飞猛进的增长,将在近期建立专业的互联网团队,从产、研、运全部打通,真正运用互联网,并基于人的角度重新考虑长租公寓产业,避免停留在片面的产品调性上;说到门店育人,乐乎重视实战与理论相结合,拥有3000+案例集,均是乐乎的真实案例。

罗意谈社群活动,他希望大家要明白,社群运营要激活意见领袖,把主动权交给租客,推广“大社区”概念,将内外联动起来;对于体系化运营,他坦言,所谓的体系和规范,没在书本上,却可能在企业的信息化体系里,且不是短时间形成的。在企业发展中通过不断的沉淀和复制,以成本为王为主线,用高效率与理性思维去思考经营模式。

深度剖析了资本与资金的问题后,他着重谈道,城中村项目要符合长租公寓的规划目的,不要总想着表面的设计与创新,要明确刚需定位。对于公寓的获客能力,他认为3公里范围内,打造准客群生活圈,打通“寓内寓外”是很有必要的,这是持续去搭建自己的获客体系。罗意认为,标准化的运营要在互联网思维下进行重组与开发,例如“去前台”化,逐步用互联网思维改变长租公寓的场景化运营模式是势在必行的。

乐乎有朋产业链高端沙龙 揭开长租公寓经营未解之谜

赵永波以《公寓智能管理体系建设》为题做主题演讲,通过妙趣横生的演讲形式,展示了一幅“租赁市场全景图”,他以“懒人改变世界”观点引出智能管理发展的前景和规划,针对行业不同版块,从进入主体、运作模式、合作方式、技术革新、金融支撑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分析。面对未来,他思索更多产业链接点,表示垂直行业平台更加聚焦、深入,在市场巨大的前提下,商业物联智能化管理时代已经来临;最后他告诫行业的朋友们,发展忌注重短期利益,忌绝对低成本,忌一蹴而就。

乐乎有朋产业链高端沙龙 揭开长租公寓经营未解之谜

张森华描绘了“新公寓时代大势”,分析了国际市场、行业市场与现状。从资本的角度剖析公寓发展。张森华分析了新公寓时代大势,以国际视野分析我国长租公寓发展,用严谨的数据,系统的解析,解锁不可逆的长租公寓市场增量。

乐乎有朋产业链高端沙龙 揭开长租公寓经营未解之谜

王佳玉以《公寓拿房过程中的法律风险》为题普及长租公寓经营中的重要法律要点。共同回顾了住房租赁相关政策、国家法律法规等重要内容;重点讲解了公寓项目拿房过程中风险评估基础要点,针对长租公寓经营,势必建立在法律合规的基础上。

乐乎有朋产业链高端沙龙 揭开长租公寓经营未解之谜

长租公寓轻资产托管第一品牌乐乎公寓,“长租公寓增值之道-乐乎有朋公寓产业链高端沙龙U17期”在南京圆满落幕,集合产业多方智慧,为行业发展把脉前行。活动中,业内人士与在座嘉宾一同探讨长租公寓的机遇与挑战,思维碰撞、发酵,酿出智慧的美酒与行业同仁一同品味。长租公寓先锋思维或将在乐乎有朋产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