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思学科英语再获大奖 连续7年成为新浪五星金牌少儿英语机构

资讯 TOM    2018-09-13 10:46

9月12日,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本届大赛以“遇见好老师”为主题,来自全国近百家教育机构的1300余名教师选手及112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近五个月的激烈角逐,30位瑞思老师及9个瑞思团队闯进决赛。最终,瑞思学科英语在众多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少儿英语机构称号,这是瑞思连续7年获得该项大奖。

瑞思学科英语再获大奖 连续7年成为新浪五星金牌少儿英语机构
瑞思学科英语再获大奖 连续7年成为新浪五星金牌少儿英语机构
瑞思学科英语参赛老师获得多项荣誉

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大赛落幕,瑞思斩获多项大奖

11日,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大赛决赛紧张上演,全天10余个小时,400余名选手和60余支团队,在五大赛场分别进行展示。 教科院STEM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正福,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项目讲师吴丹,清华外语系博士许红艳,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美国MetaMetrics蓝思分级阅读、培生教育集团(亚洲区)等国际教育与出版及测评机构学术顾问张敏,以及北京教育学会学科英语教育研究会秘书长、瑞思学科英语学术高级副总裁袁雪等十几位专家评委参与评审。

瑞思学科英语再获大奖 连续7年成为新浪五星金牌少儿英语机构
瑞思学科英语学术高级副总裁袁雪为参赛老师打分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瑞思老师凭借丰富的课堂形式,灵活的课堂掌控能力、新颖的教学方法以及先进的教育理念赢得了众多评委的认可。八名教师荣获2018年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的最高荣誉,广州、重庆等区域十三名教师荣获2018年新浪地区五星金牌教师称号,北京团队和长春团队均获2018年地区新浪五星金牌少儿英语团队奖。

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大赛自2011年推出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在行业内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在课外辅导行业和广大学生家长心中树立了权威的形象和良好的口碑。今年的新浪五星金牌教师活动更是受到社会各届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发现、评选身边的“好老师”。

新浪教育主编雷蕾表示,举办大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社会各界多关注学校外这些机构的老师们,希望借助大赛这个平台,让更多优秀教育者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比如瑞思老师带来的课堂很生动,教学内容层次丰富,表现很有亲和力,这些不同的特色能让他们相互激发,提升创新能力,不断带来新的教师面貌和行业标准。

学科英语课堂特色赢得专家评委好评

据了解,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大赛今年进行到第八年,在评委选择、评判维度各方面都有升级,由专家学者、知名教育界人士、机构大咖、教育媒体人组成的评委团从多维度、多视角、全方位考查教师的能力,不但要考查科研背景,还要考查教学方法,不但要评价课堂表现力,还要评价教学的目的和理念。而这些恰恰是瑞思老师的优势所在。所以,赛场上自信发挥,取得好成绩也在情理之中。

瑞思学科英语再获大奖 连续7年成为新浪五星金牌少儿英语机构
瑞思学科英语教研团队在比赛中呈现趣味课堂

决赛共分三个环节:个人或团队展示、老师模拟授课、评委问答及点评。来自瑞思学科英语的教研团队,一开场就用弹唱表演引起了评委们的兴趣,在模拟课堂环节又用丰富的道具营造了一个“魔法情景剧”,丰富的课堂表现形式、鼓励机制让学生们获得了极高的参与度。Dedication团队用沙画说出了瑞思老师对教师这个职业的理解,他们所展现出的奉献精神也获得了评委的认同和好评。

瑞思望京中心李楠楠老师,是2018年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之一,她呈现的瑞思小学阶段S4词汇策略 vocabulary strategy——Context Clue,以及辅助课堂活动Daily five/read to yourself,都让评委连连称赞。

同样获得2018年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荣誉的瑞思老师张颖说,尽管时间很短,也想把瑞思最精华的教学特色展现出来,比如,思维导图,鼓励教育,对孩子演讲演示能力、思维创新能力的培养等,这也是瑞思最吸引家长们的地方。

瑞思学科英语再获大奖 连续7年成为新浪五星金牌少儿英语机构
瑞思多名教师获得全国五星金牌教师荣誉

专家评委清华外语系博士许红艳讲:“在决赛评审中,最看重老师们的教学基本功,授课过程、教学目标是否有逻辑性,如何在有限的课堂时间内把层次性的丰富内容传递给孩子,满足孩子的认知需求,而不能仅仅形式花哨热闹,内容上简单重复。这才是家长们所需要的课堂”。这些需求与瑞思教育理念不谋而合。

瑞思学科英语学术高级副总裁袁雪表示,瑞思老师能够有这样优秀的表现,得益于日常的积累。瑞思的教学目标不止停留在单词等知识点层面,还有学科知识的融合,以及更深层次的学习能力、思维方式的培养,是全人的教育。希望通过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大赛这个平台,让瑞思先进的教学方法被更多的人了解、认知、借鉴,同时,瑞思也会继续优化教学思路,帮助老师提高专业技能,也助力行业标准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