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境游语言不通,就用搜狗手机浏览器

资讯 TOM    2018-09-13 11:07

近期,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落下帷幕。来自海内外的旅游城市、国际组织、旅游业界的代表齐聚青岛,围绕“把握发展趋势,提升城市品牌”主题,共谋世界旅游业发展。峰会发布的《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2017—2018)》指出,中国出境游客达1.3051亿人次,亚洲和欧洲是热门目的地,80后是中国出境游客主力军。

节假日出门旅游已经成为很多人的首选,但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却选择了出境游。伴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逐年提升和消费升级等因素影响,旅游不再是一个局限于一小部分人的活动。很多工作几年有一定财富积累的上班族,甚至是很多退休之后没有了太多生活负担的老年人,都想走出家门去看看这世界的美好。

出境游语言不通,就用搜狗手机浏览器
出境游语言不通,就用搜狗手机浏览器

那么,在这样的背景下,境外的语言沟通问题,必将是人们出境游中的一大拦路虎。搜狗手机浏览器特别推出的四维一体智能翻译功能,集语音对话翻译、AR实时翻译、拍照翻译和全文翻译四大核心功能于一体,完美解决出境游多场景语言障碍,给你一个完美的假期。

订酒店和买机票是每个热衷于境外游朋友的必被技能,通过国外航空公司网站预订机票,时常能享受到意想不到的折扣。搜狗手机浏览器内置的全文翻译功能,快速一键翻译全网页信息,将页面上的英文全部翻译成中文呈现,方便用户挑选心仪的酒店,提前预定打折机票。在国外餐厅用餐看不懂英文菜单,使用搜狗手机浏览器拍照翻译功能,只需对准菜单拍一拍,照片直接被转换成中文菜单,看懂英文菜单不再是难事。

这些非常实用的功能,操作起来相当简单。只需要在手机中安装搜狗浏览器,点击翻译按钮进入翻译主界面,就可以看到语音对话翻译、AR实时翻译、拍照翻译和全文翻译四大神奇的翻译功能。除了文中提到的全文翻译功能和拍照翻译功能,AR实时翻译和语音对话翻译也是出境游中必不可少的实用技能,等你一一来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