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金空调第十二届内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浙江站拉开序幕

资讯 TOM    2018-09-13 13:44

2018年9月11日,第十二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浙江站启动仪式在杭州西湖畔的西子宾馆拉开序幕。本次活动邀请到众多设计界的权威人士亲临现场,秉承“设计是生活艺术”这一主题,就“New Life Style”探究完美家居生活。

大金空调第十二届内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浙江站拉开序幕
配图说明:内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第十二届内装设计大赛,大金希望借助“12”这个象征完美、完整、神圣的数字,向社会表明“大金会凭借自身高品质空调的实力,携手设计师为用户打造更个性、更完美的家居生活”这一信念。

浙江站的启动仪式选定在雷峰塔旁的西子湖畔,也是希望依托中国历史文化灵魂,融合中国独特的格调高雅的文化建筑,鼓励设计师在去创造更多属于中国人的新家居理念。大金始终认为,设计是美的艺术、更是生活的艺术,源于生活的设计,可以让家这个神圣的空间独具魅力,让人怡然自得、心旷神怡。而这正是我们一直追求的“New Life Style”。

启动仪式上,大金领导周全良部长致辞:“设计是生活艺术,大金内装设计大赛从2006年举办至今,从最初的百名设计师发展到如今数千人参与的规模,离不开广大设计师的支持。大金渴望与更多的设计师交流,从他们身上汲取经验与灵感,将‘以藏为美’的中央空调设计理念传递给更多的用户。大金期待与各位设计师携手,为帮助每一位用户构筑心中的梦想之家,体验真正舒适、健康、个性的‘New Life Style’而不懈奋斗。”

新产品介绍环节,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瞿毅先生通过讲解与视频分享,与现场设计师介绍大金在今年推出的新产品。今年主打的金制家中在功能点上增添了更多专属服务,为用户打造真正的智能化家居生活。同时,大金一直在宣扬“以藏为美”的设计理念,新产品外观的升级改变,也让众人眼前一亮。

大金空调第十二届内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浙江站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LEED AP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认证专家、HLH Designs创始人谢蕙龄老师担任本次赛事的评委老师。

在启动仪式现场,谢蕙龄老师表示:“未来家装设计会逐渐向智能化发展,设计师不应只把家装设计当作工作,更应将其作为职责和本能。大金‘以藏为美’的中央空调设计理念让家装设计有了更多可能,让设计师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大金提倡的‘New Life Style’也是消费者所追求的新家居生活。”

大金空调第十二届内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浙江站拉开序幕
配图说明:大金领导与浙江地区评委老师共同为本届大赛启动

大金内装设计大赛最初从2006年的百名计师启程,迄今为止超过7000位内装设计师参加,9000多件优秀的设计作品参与到历年奖项的角逐中。2018年大金希望与更多才华横溢的设计师携手,继续为舒适、健康、个性的“New Life Style”增光添彩!

12年的日月轮回,大金始终坚持宣扬“New Life Style”全新生活理念。12年的日新月异,大金坚定“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居家环境”研发信念。让我们共同期待大金“下一个十二年”!

继本次浙江站启动仪式,后续大金将陆续举办设计师沙龙,为更多的设计师提供交流的机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