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入选“生活服务电商TOP20消费评价榜”

资讯 TOM    2018-09-13 13:59

阿卡索入选“上半年生活服务电商TOP20消费评价榜”,获“建议下单”评级

国内知名电商智库——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2018年(上)全国生活服务电商TOP20消费购买评价榜》,通过对全国数十家生活服务电商上半年真实用户投诉案例大数据分析,建立了依据反馈率、反馈时效、满意度等多项指标的模型评估,报告公布了“2018年(上)全国生活服务电商TOP20消费购买评级榜”。其中,阿卡索外教网购买指数为0.834,以排名第三的位置,获得“建议下单”的购买评级。

阿卡索以优质的用户服务实现从差评到好评的逆袭

阿卡索入选“生活服务电商TOP20消费评价榜”

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电子商务研究中心通过对全国数十家服务电商监测,依据反馈率低、回复时效差、用户满意等多项指标的综合考核标准,阿卡索外教网位于“2018年(上)全国生活服务电商TOP20消费购买评级榜”第三位,具体表现为平台反馈率100%,回复时效性0.92,用户满意度为2.882,购买指数为0.834,获“建议下单”的购买评级关注阿卡索的人可能会了解,去年也是这样的一份报告,阿卡索因试听服务、上课体验、退费等问题,被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评分不是很理想。但从今年这份报告指出,今年阿卡索外教网平台的反馈率从去年的30%上升到100%,做到了积极受理平台移交的每一例客诉问题,用户满意度和回复时效也大大提升,体现了平台对用户体验的重视。可见,阿卡索重视用户的诉求,积极解决用户问题,不断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实现了榜单的逆袭,获得了“建议下单”的评级。

阿卡索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为什么能获得“建议下单”的评级?

在建立平台的初衷上,阿卡索外教网是是一家国际化的在线英语培训平台,致力于通过在线外教一对一的形式向中国学生教授英语。阿卡索努力为每个人创造学习英语的机会,通过普及在线英语,推动中国各线级城市的教育资源均衡化,希望每一个中国学生都能拥有一名外教。最近针对学生和家长的痛点,阿卡索也推出了新的产品—在线小学外教,结合研发出来的深度惯性理论和新的课堂形式,在真人外教的指导下,最大限度地唤醒孩子的英语学习驱动力,养成深度的英语习惯,迷上英语、停不下来。

在用户服务上,阿卡索一直以重视用户体验,积极解决用户反馈的问题,包括孩子在上课中遇到的问题、课程的安排等等,不断地提升用户体验,希望能给用户优质的服务与体验。

在教材上,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合作签约。通过合作,阿卡索正式获得All Together系列产品的授权,双方携手打造更高标准的适合中国青少儿的教学内容,针对中国孩子的特点,给孩子提供个性化的教材,帮助孩子更快地学习英语。

在师资上,阿卡索外教网一直坚持外教一对一服务,而且阿卡索外教网在线英语的外教管理和用户服务也更系统科学。就拿外教招聘为例,阿卡索首先在招聘上非常严格,教师录取率不足3%,这也保证了优质的师资。其次,阿卡索还会对教师的教学特点进行评估,然后在根据评估做出相应的培训,而这些外教培训的效果也远远优于其他传统教育机构的标准化培训。

在线教育是未来教育的发展大趋势,根据艾瑞咨询发布《2017年Q1季度数据发布集合报告》显示,预计到2019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达到2692.6亿元。其中K12在线教育为市场规模高速增长的主要动力。目前,阿卡索已服务超过百万名付费在线学员。

作为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领先品牌,阿卡索始终关心中国学子的学习英语问题,实现教育公平化一直是阿卡索所在意和努力的方向。在我国教育资源分配不均一直是被热议的社会问题,而在线外教英语无疑是解决这一困境的有效途径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